Avatar


1217

2016-08-26

24歲 金牛座

 台灣

2000 ,5

大學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忠厚老實 憨直木訥 優柔寡斷 拘謹害羞 謹言慎行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發呆睡覺 語言學習 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 


電影

文藝片 喜劇片 科幻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日本歌曲 動畫配樂 懷念老歌 


寵物

  


旅行

台灣 


狀態:I'm fine.

準大四畢業生 上次上線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在資訊爆炸的年代 想擁有樸實有溫度的信 聊什麼都可以 只是想找人寫寫信 交流心情

日記
2016-08-28

Something about you


很慶幸。
因為好友的關係能如此靠近他。
他依舊如初,溫柔細膩。
所以好像又更喜歡他了,不過喜歡他的這件事永遠都會是個秘密。
也只會讓它塵封在回憶中。
我想,或許是我太喜歡他。
幾乎接近一百分的喜歡 。當一個人喜歡的太多 這段戀情就不可能會成立。
願 他能真正遇到一個愛他的人。
_
那天是週二,天氣感覺有點悶熱。
我滿心期待的,和還頻繁聯絡的死黨一起赴了國中同學會的約。
終究是因為時間,太久沒見面,氣氛有點尷尬。
我還想到上次高中返校日時,我和以前同班的一個男同學目光對到了,可我卻馬上轉頭逃避著他的視線,裝作不認識走過他身邊。
恩。同學會他也來了。我不敢和他對到眼,免得又想起返校日那時候的事。
他是我,最初暗戀的人。
幸好,跟著國中班導東聊聊,西聊聊,大家很快就變得像國中那時一樣熱絡。
我們還換了地方續了攤。
換了地方喝茶,他就面對我坐在我的斜前面。
聊天的時候,他好奇的伸出他那修長又寬大的手,把玩著我手上佩戴的手環。我僵在那,被他碰的地方整個都灼熱了起來。
我還是沒把手伸回來。
敘舊的途中我忍不住,直盯著他的眼睛看,他沒有移開視線,對我擠眉弄眼了幾下。很可愛,很欠揍。
最後也都是我忍不住逃開他視線的。
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很好。
可我卻沒有緣份能跟他走在一起。
心疼他,總是被傷害。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