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小太陽

Avatar


1265

2016-10-21

28歲 O型 天蠍座

 法國

1996 ,11

藝術



個性

平易近人 活潑好動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多愁善感 細心體貼 心地善良 古道熱腸 熱情大方 誠實坦白 外柔內剛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音樂欣賞 發呆睡覺 語言學習 唱歌跳舞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歌舞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日本歌曲 爵士藍調 懷念老歌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狀態:永遠不會回來了。

I am gone for good.

文章
2016-10-23

自我介紹 + 徵筆友


*不希望放上我的照片,是希望人們不要靠照片去評斷一個人。這裡是筆友網站而非看外貌去交友的網站,所以恕我不放置照片。*

1996.11.11 made in Taiwan/lives in France。

人生中最重要的是:善良/微笑/真誠/愛/家人/朋友/音樂/文字。
我是早產兒,我有感覺統合障礙。
然而,不一樣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以之為榮,並願意勇敢地使之發出光芒。

我想要成為能夠溫暖、照亮大家的小太陽。
請讓我成為你們的小太陽,好嗎?
即使,在一般人的眼中,我只是顆不起眼的月亮,因著其他顯著的太陽而得以展露頭角的小月亮;但是,只要我能夠照亮到對我而言如此重要的你們、能夠成為你們心中散發著微笑和善良因子的小太陽,那我就會很開心了。

「善良的心就是太陽。」──雨果
「女人的美麗不存在於她的服飾、她的珠寶、她的髮型;女人的美麗必須從她的眼中找到,因為這才是她的心靈之窗與愛心之房。
女人的美麗不是表面的,應該是她的精神層面-是她的關懷、她的愛心以及她的熱情。」──奧黛麗赫本

我比較常使用 email,但我不會在這裡給,若是真心想要與我交流,歡迎私信,之後我才會給予我的 email 噢!

目前居住於法國可愛的布爾日小鎮。

音樂學習中!
未來打算念音樂治療相關。
學成歸國後打算設立一間特別的藝術中心,並定期帶領學童們到偏鄉與原住民孩子們交流(音樂上以及實質幫助)、到老人之家義演。
希望培養小朋友的愛和善。

很多人說我是善良和真誠的人。
對我而言,過去的傷口,反而是要去更善待、更守護他人的動力。

我喜歡彈鋼琴、即興作曲、閱讀各種書(哲學相關、音樂治療和教學相關、心靈相關,或是台灣文學、英文原文、法文原文等等;最喜歡的中文書是道地台灣文學《曾經》,雖然是 1985 年出版的老書了,但是真的很深得我心)、寫作(一般心情抒發或是想法記錄甚至是寫小說,我都很喜愛);我也喜歡和老人家聊天、陪小朋友玩、和家人相處。

最喜歡的是法國作曲家法朗克。

我最喜歡狗狗:黃金獵犬~!
但其實只要是狗狗我都喜歡,不論純種混種。
支持領養代替購買,因為真的有好多好多流浪狗狗 ><

我也喜歡無尾熊。
因為大家都說愛討抱抱的我,很像無尾熊。

對了,如果泰迪熊也算動物的話,那我也喜歡泰迪熊,哈哈!

我喜歡在台灣旅遊。
很多年輕人總叫著台灣是鬼島。
但我覺得台灣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地方,不論是人文還是風景。
很多人應該也都還沒有全台灣走透透,怎麼能說台灣不好、總想往外走呢?
所以我喜歡台灣旅遊。
今年寒假要帶我最親愛的熊先生(法國人)來台灣認識一下台灣文化,可以順便走訪一些以往沒去過或是令我回味無窮的地帶。

歡迎來和我聊聊天唷!:)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