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nna

Avatar


1956

2017-05-06

36歲 B型 巨蟹座

 台灣

1988 ,6

大學



個性

樂觀開朗 搞怪調皮 乾脆豪爽 這些形容詞怎麼都這麼正向啊…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美食烹調 攝影繪畫 豢養寵物 登山健行 電視電影 外加研究昆蟲與動物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科幻片 動畫片 我還喜歡「沒有鬼」的獵奇血腥片,例如SAW。 


音樂

國語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寵物

 爬蟲 昆蟲 我養過兔子與蟒蛇、文鳥和倉鼠、還有魚蝦和我最愛的青蛙。 


旅行

說來慚愧,長這麼大只出國過一次,地點是日本。 好想去極地或歐洲國家玩啊~~ 


狀態:該寫的明信片都寫完了QQ

嗨,我是Evonna。
我有很多很多很多明信片,想和你交換。
我收集的明信片類型,多半是插畫、卡通、動物和昆蟲。
也有一些風景或帶有設計感的片。
如果你想和我交換,甚至是長期交流明信片,請給我你的地址,待你收到明信片後,再回覆我即可。(當然,你想先寄給我也行!)
你可以告訴我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明信片,或你喜歡什麼東西,我會盡量找你喜歡的給你。
你也可以告訴我,你希望我在片上寫什麼東西,或著畫什麼圖…我會畫一些可愛的小插畫!

不知道要寫什麼給我嗎?
如果你有養寵物,我很樂意聽你談談你的寵物。
如果你有小孩,我也很樂意聽你的媽媽/爸爸經。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熱愛大自然,愛山愛海愛蟲魚鳥獸,那麼你這個朋友我是交定了!
如果你喜歡畫畫,那就畫一種你最喜歡的生物給我吧。
如果你愛吃,那就和我聊聊你愛吃的食物。
如果你愛閱讀或電影,介紹給我你最近看的書或電影。
如果這些你都不想要,也還是不知道要寫什麼,那就分享給我你最喜歡的名言囉。

同樣是台灣人的朋友,希望我們可以交換台灣不容易購得的明信片。(只是希望,不勉強的唷!)

  • Jefferson Marcus:2020-03-22 06:42
    22072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一段8號 (警衛室收)
    收件人: Mr. Jefferson Marcus
    Good weekend to you and stay healthy
    And keep in touch
  • :2017-09-26 02:58
    你好,我叫何奈,你也可以叫我Nine。我沒有和別人交換過明信片,所以我想試試看。
    我的地址是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8-1號24樓之2。期待你的來信>////<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