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Avatar


1124

2017-06-12

22歲 AB型 水瓶座

 中國

2002 ,2



個性

熱情大方 


興趣

攝影繪畫 遊山玩水 電視電影 語言學習 


電影

喜劇片 動作片 科幻片 


音樂

西洋歌曲 


寵物

 


旅行

港澳大陸 歐洲 


Hey here.叫我Vivian就可以,我的祖籍在江苏,现在在香港的一所国际学校读书。我喜欢音乐,像Hip-hop,我也喜欢旅行,截至目前我去过英国伦敦、美国西雅图和费城、印尼的巴厘岛、文莱、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京都、奥地利的维也纳。我喜欢打羽毛球和篮球,也喜欢看球赛!虽然我是个女生,哈哈......我希望在这里可以交到用E-mail交流的朋友!

我的邮箱:chenyixin0217@outlook.com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