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g

Avatar


1441

2017-07-15

26歲 O型 金牛座

 台灣

1998 ,4

大學

學生



個性

多愁善感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古道熱腸 搞怪調皮 優柔寡斷 羅曼蒂克 性情中人 剛正不阿 誠實坦白 率真單純 易情緒化 嗜糖如命。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運動釣魚 動畫漫畫 兜風閒晃 園藝花卉 音樂欣賞 下棋彈琴 美食烹調 攝影繪畫 發呆睡覺 豢養寵物 語言學習 唱歌跳舞 吃喝玩樂 占星算命 興趣很廣泛,什麼都想嘗試。 平時彈吉他、畫畫、打排球、騎單車、看各種書,偶爾拍照。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戰爭片 動畫片 記錄片 以前不常看電影,但最近開始去電影院了(歡迎推薦)。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粵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韓國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爵士藍調 動感舞曲 懷念老歌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國樂宗教 什麼歌都聽,特別是民謠。對歌的接受度很高,但其實有些挑剔。 


寵物

        爬蟲 昆蟲 對生物沒抵抗力,除了蟑螂,家裡養了一隻狗和很多的魚,偶爾顧室友的兩隻貓。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港澳大陸 歐洲 都想去,可都沒去過,目前最想去歐洲、中國。 


行為古怪、多愁善感的準建築人。正在學著如何和世界和平相處,喜歡所有形式的藝術,特別是音樂和繪畫,不介意我們可以聊聊天。

日記
2017-09-05

真是還沒離開就開始想念


原諒我最近都沒回信,我實在需要先理清自己的方向,才能重新振作,否則我不知道自己會散佈出什 麼讓我將來後悔的幼稚言論。這篇就是(笑)。

這個暑假,我時不時的寫日記,以為自己終於找到要的答案了,新學期可以抓緊中心思想,面對挑戰,可卻在這幾個快離開家裏的晚上,開始反覆琢磨,想要更具體的寫下來,卻越想越模糊。

在我日記本封面背後,一直都有寫些像是心靈雞湯的句子,無非就是提醒自己,要善良,要好好生活,這兩個月我在父親身上都看到了,但也只是某個瞬間,在心裡點了一下,那到底什麼才是善良?

有人說買捷運站前店手工餅乾是善良,那我們一般認為的善良,是不是追根究底只是心軟?也有人說善良是愛,但只在某些選擇的時候,我才能清楚告訴你我愛他,更多時候我是不懂愛,所以我在談到愛的時候,都含糊的省略了主詞,那善良是太陽,可要怎麼才能給人溫暖?不懂,到最後,繞來繞去也沒歸咎出個答案,反而發現更多問題了!

每個人都在問自己,是否變成自己當初想要的大人,只有我還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我真的總是是沒跟上的人阿!這樣下去我到底又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寫下這麼多彎彎繞繞、亂七八糟的文字,又更不知道怎麼辦了,現下只能暫且先算了,明天早起,來去睡!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