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晚

Avatar


1118

2017-08-07

22歲 O型 巨蟹座

 台灣

2002 ,7

大學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懦弱膽小 樂觀開朗 多愁善感 粗心大意 心地善良 幽默風趣 沉默寡言 焦躁緊張 拘謹害羞 易情緒化 常常想東想西,容易在半夜的時候受氣氛影響默默掉淚。因為太過隨和的緣故,時常沒有主見。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動畫漫畫 星象命理 發呆睡覺 電視電影 占星算命 國文歷史 


電影

劇情片 恐怖片 最喜歡張國榮演的霸王別姬,這是一部值得一看再看的電影。 


音樂

國語歌曲 日本歌曲 從流行音樂到小眾的古風歌曲,但基本上聽最多的還是古風。特別喜歡的歌手是,玄觴、雙笙、銀臨。 


寵物

  


旅行


熱愛古風,寫小說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