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舞影者

Avatar


941

2017-12-14

27歲 O型 金牛座

 台灣

1997 ,5

大學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搞怪調皮 幽默風趣 熱情大方 勤儉樸實 


興趣

聊天哈拉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遊山玩水 電腦網路 登山健行 電視電影 吃喝玩樂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科幻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寵物


旅行


嗨你好我是大學生會來這裡是想要找有沒有興趣相同的朋友,我喜歡打球跟看課外書還有聽音樂跟看好看的電影

日記
2017-12-14

夜之舞影者 信念


甚麼是信念呢?信念就是相信自己的理念,不管事處於逆境或被人否定時都不忘初衷。一個人唯有對自己有信心,並持之以恆實踐,才可以享受成功的滋味。夢想如果沒有付諸行動只是空談,到頭來仍是一場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像拿破崙眼中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事,只要有決心天下無難事,正是憑著這股信念,他才可以在寒冬中翻越阿爾卑斯山襲擊義大利。而我的信念是------有實力才有運氣。說到這股信念的產生必須回到我高三那年班際籃球比賽,為了使青春不留下遺憾,除了平時訓練,放學後和假日我也回學校勤練基本動作直到比賽開打,就這樣我們一路過關斬將,殺進總冠軍賽。
面對有三個校隊的對手,我們不但沒有自亂陣腳,反而靠著團隊合作和對方相抗衡,先使對方明星中鋒六犯離場,再藉由高壓防守有效壓迫頂級後衛,搭配戰術執行和流暢的傳導,成功撕裂對方防線,在倒數30秒追到2分差。只要守住這波就還有一次進攻機會,班上的女生們在一旁為我們加油打氣,使我方士氣大盛。我先快手抄掉對方傳球,但其他的隊友卻被一對一守死,且禁區沒有任何開後門機會。但怎麼能使你們稱心如意呢?我心想著,我運球到三分線外,在倒數五秒時突然出手,對手嚇一跳急忙要封阻但為時已晚,一到完美的拋物線在時間終了前空心入網。比賽結束了,我們成為黑馬,完成了不可思議的逆轉勝。
賽後我受到非常好的待遇,被眾女生們擁抱,被隊友們抬起來歡呼,別人也向我們祝賀,說我們運氣真好。我臉色一變,正色回答她,我們不是運氣好,而是實力產生最後一擊的機會。確實,如果沒有扎實的訓練,我想也不會有今天的成果。
信念是黑暗中的點燈人,當我們看不清方向時,它引領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它如一盞希望之燈,在人們陷入絕望的無底洞時,照亮雙眼,使我們看到光明的未來。就如同拿破崙的故事,它告訴我們信念有一股神祕的力量,可以化不可能為可能。堅持自己的信念,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僅以此篇送給所有感到迷茫,懷疑自己並快要放棄自己夢想的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