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

Avatar


2470

2018-01-31

51歲 B型 射手座

 台灣

1973 ,12

道教 (其實只是從小跟著家人一起拜!也希望繼續祭拜祖先!)

碩士

製造/供應商 (凡事重邏輯,講證據的工程人員!)



個性

平易近人 樂觀開朗 幽默風趣 爽朗健談 誠實坦白 守時守信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運動釣魚 音樂欣賞 下棋彈琴 攝影繪畫 遊山玩水 語言學習 


電影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西洋歌曲 爵士藍調 演奏音樂 喜歡攝影,彈吉他,目前鑽研日本以及台灣的旅遊! 


寵物

 小時候有陪伴我長大的老狗「小白」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歐洲 紐澳 


長大了,肩負了各式各樣的責任,朋友們各自忙碌,漸漸疏於聯絡,想找個可以在文字上,相互瞭解,一起成長的伙伴。
從學生時代,就開始彈吉他,雖然沒有很苦練,也一直有在玩,鑽研攝影十多年,歡迎同好來交流一些心得。
平時沒事,也研究旅遊行程,機票、交通、行程安排⋯⋯等等,喜歡參考特別的行程安排,如轉機滯留,或搭油輪、新幹線延伸行程,等各式花樣的心得!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