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土的蜜蜂

Avatar


932

2018-04-06

31歲 A型 天蠍座

 台灣

1993 ,11

其他

大學

藝術 (美的事物)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多愁善感 忠厚老實 細心體貼 心地善良 憨直木訥 優柔寡斷 拘謹害羞 羅曼蒂克 誠實坦白 溫柔婉約 率真單純 


興趣

聊天哈拉 兜風閒晃 園藝花卉 音樂欣賞 美食烹調 攝影繪畫 發呆睡覺 豢養寵物 電視電影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動作片 科幻片 歌舞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電影配樂 爵士藍調 懷念老歌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歐洲 


我想釐清內心的想法,適當的將之表達出來。
照片中是最感動我的風景,我已把它變成我身上的印記。

日記
2018-04-08

愛吃土的蜜蜂 心情日記


沒有過不去的檻
我不是一個會記錄事情的人,常常將感受丟之在一旁,漸漸就遺忘,然後無限循環,上個月在感情上受了很大的傷害,經常反省了自己,究竟哪裡出錯了,讓原本一段好好的感情一眨眼的工夫就說散,始終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首先,我要感謝『老男孩』這部戲劇,裡面有好多橋段跟情結與我自身相像,我會琢磨之中的一些精采台詞,說也神奇,我的狀況日漸好轉,並且帶給了我勇氣。劇中,小歐遭受前男友劈腿的痛苦,我深深體會過了,但是我不是像她這麼的有智慧,我卑微的挽留,死纏爛打.....真後悔沒早點預先看劇練習>< 然後,我最喜歡吳爭講的一句話:
浩瀚的宇宙,我們都只是一粒小小的塵埃,沒有什麼感情是值得自己這樣付出的,若有什麼不順心 煩心的事,我們身在其中,也都只是庸人自擾!這些話我反覆的想了好多天,覺得心情變開闊了!現在的我正在集結勇氣,想努力活出跟以前不一樣的自己。
看到這裡的人,希望您可以留言和我說聲加油!
最後,我抄寫下來劇裡的台詞 出處[old boy] 送給在失戀深淵的你
好的愛情值的我們用生命去追尋,即使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但面對那些蠶食我們生命能量的愛情,又何必執迷不悔呢?如果是我,我會感恩,錯誤的提前預警,感恩在痛苦中學會成長,並在成長中,期待真愛的光臨。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