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玥

Avatar


1048

2018-05-03

20歲 B型 天秤座

 台灣

2004 ,9

其他 (我是睡教的!!)

國中 (國中小女子 請多指教)

學生 (學生就學生齁)



個性

平易近人 活潑好動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粗心大意 不拘小節 搞怪調皮 幽默風趣 爽朗健談 熱情大方 乾脆豪爽 誠實坦白 率真單純 總而言之 我智障我驕傲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發呆睡覺 電腦網路 唱歌跳舞 嗯哼我有玩POPO哦 人數持續鴨蛋中 


電影

動畫片 沒啥可講欸其實 就半動漫迷(? 


音樂

日本歌曲 韓國歌曲 動畫配樂 BTS!!GFriend!! 


寵物

 瑪爾濟斯很可愛啦 以後養隻 


旅行

東北亞 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去韓國留學!! 


嗯哼不管現在時間如何
早安我是寒玥
有一個特殊技能叫三寸不爛之舌
喜歡寫小說看小說
因為喜歡看所以喜歡寫
合理吧

不管如何
既然你已經遇見了我
何不試著做做看朋友呢?

文章
2018-05-13

韓若玥 - EVW - 第二話 這明明就是SAO!!


韓若玥 - EVW - 第二話 這明明就是SAO!!

「欸,大姊妳還要玩嗎?那來路不明的鬼東西...」我蹬了牆壁一下,讓原本正對書桌的旋轉椅180度轉了個半圈,然後抬起頭看著他思考著該怎麼回答在我看來很蠢的問題
「靠!去你的選克里希還帶疾走!!我好不容易衝到A啊幹!」
「...」你沒聽錯,韓若天這個被咱班女生寵上天的帥哥,現在正躺在床上,打傳說飆髒話,還對著手機比中指,作為這傢伙的姊姊我也只能深感無奈,手機是無辜的啊孩子。
「玩啊怎麼不玩,面對危險是我的專長,我絕不逃避!」我搬出小靜的招牌用語。
「妳跟夏天一起去如月車站算了,小靜的名言最好這樣用,她聽到都要哭了。」
「好嘛沒差凡事要勇於嘗試」我從滿是灰塵的櫃子上拉出EVW坐在地上,開始翻找說明書「韓若天你個髒鬼,你櫃子好歹也偶爾擦一下吧?髒死了等等還要掃地...」我嘆了口氣。
我們三個的房間是規規矩矩的長方形,床鋪分成上下兩層分別擺在三個角落,上層是各自的床,下層則是書桌與衣櫃。而天的位置旁邊還有個空位,咱們也就擺了個櫃子在那兒,我們也就達成共識,輪流清理。雖然兩女一男住在一間空間不大,倒也相安無事,男女共處一室也不至於感到彆扭,都是家裡人嘛,還怕尷尬不成?
「哇喔這什麼?抄襲刀劍神域啊?」
我相信我的眼睛,這根本就是SAO哪來EVW嘛!我開始懷疑我帶上去會跟桐人亞絲娜一樣被困在裡面,然後我就準備成為一個...嗯...人家桐人是黑色劍士,那我來一個白色戰士?額...還是先想想技能名稱算了...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不知不覺,我脫口而出,還順手擺了個小兔的招牌動作。
「玥妳是不是瘋了」等我意識到我做了多麼中二的一件事時,娜已經從她沉迷的言情小說中抬起頭,皺著眉頭盯著我看,那眉頭好像可以壓死一只小蟲。等等找找看家裡有沒有螞蟻好了,人要有實驗求知慾。
「欸欸大姊妳別發呆了行不行?我都搬出來陪妳出來了妳還發呆個什麼勁啊?」只見天還在翻著說明書碎碎念道。
「你得了吧你,哪個遊戲沒有內建教學的,直接開啟不就好了?」娜朝天那方向撇了一眼,好像很看不慣天浪費時間在找他不會看的東西。
「娜~~看妳這麼踴躍,我好感動喔~」我撲了上去,要知道平時娜的話可是很少的,這樣多話的她當然要好好把握。
「喂喂!妳的手都是灰塵不要碰我!」娜尖叫著閃避。
說的也是,我進了會兒洗手間,而後甩了甩手走出來。
然後,我看到了一副奇特的景象,娜居然把她稱之為鬼東西的SVW拿了出來。
像是知道我正驚喜的盯著她看,她急忙澄清「我可沒有想玩,我只是怕你們在裡面鬧事!」
「是是是~」我笑開了顏,我跟天每次玩遊戲娜她都會跟嘛!很正常的~
...
才怪!這絕對是傲嬌!傲嬌!我們的冰山美人韓若娜大小姐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傲嬌!!
我轉過身,看到了天擺在桌上的手機「欸天你不玩傳說了嗎?會輸至少也拿個MVP嘛!」
「理他勒!老子要抗議!居然有人玩克里希帶疾走,明明就看我上A忌妒嘛!」
「額好算了,這怎麼進入啊?」我學著刀劍神域的帶法,隨隨便便學著桐人喊了聲「START!!」然後一陣恍惚外加白光閃爍,我進入了一個不知名的全白房間,什麼家具擺飾都沒看到,創造這裡的人真的一點美感都沒有。
"主人您好,歡迎來到Electronic Virtual World,我是小精靈。"一個莫名其妙穿著藍色洋裝的小女孩兒出現在我面前,都什麼年代了還小精靈,我越來越覺得創造這裡的人真的一點氣質都沒有。
"那麼主人,請您先取個名字,以後如果不滿意,可以進行修改請不要擔心。"像是知道我思考不出個所以然,這個仔細看還真有點萌的小娃兒這麼說。
我的面前突然出現了個視窗,有點透明,上面指示要我輸入遊戲名稱。好吧,我不得不承認,這裡的創造者雖然美感爛氣質也爛,但說實在的,挺厲害。
___後話___
大姊喊完"START"就突然在我們面前倒了下來,喊不醒,只好用拍的,拍不行,於是用打的,打不醒,就直接用踹的。
「醒不來欸。」我看了看二姊,用眼神詢問他還要不要繼續踹。
「醒不來就這樣丟著吧!我們到床上去,我可不想昏倒。」

♪寒玥出版♪
♫韓家系列-韓若玥 ♫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