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

Avatar


831

2018-05-12

 台灣

0 ,0



個性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下棋彈琴 攝影繪畫 發呆睡覺 電腦網路 語言學習 


電影

動畫片 喜歡京阿尼的作品<3 


音樂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韓國歌曲 動畫配樂 


寵物


旅行


嗨 這裡是日安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是以實體信交換彼此的生活 聊天什麼的
平時現實生活中話不多(喜歡文字) 但是一旦熟了之後就會很吵的類型(?
平常會做的事大部分是看小說 喜歡看看推理的 最主要是只看完結的文因為喜歡一口氣把一本小說看完(。・ω・。)
會在網路上找自己喜歡的番 然後那一季就看喜歡的 喜歡京阿尼的作品 還有是位刀劍女子(? 有時候會肝爆手機遊戲(大多是用日本帳號玩的 然而我的渣日文沒辦法看懂全部的劇情www)
還有喜歡畫畫 平時訓練用會找喜歡的偶像或者看得順眼的來練習素描(=゚ω゚)ノ 有時候地點允許的話 會畫些水彩的 不過最近因為在學習電腦繪圖 所以會花比較多心力還有時間在電繪方面 歡迎繪友介紹自己的孩子///(滾 平時畫畫的時候會聽音樂或者開實況聽著
有時候夜深人靜會坐在書桌前練字的(很喜歡把字寫漂亮的那種感覺)大多都是抄寫自己喜歡的詩句
然後 心情好又很閒的時候會摸一下鋼琴(佛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練好一首曲子的那種(嘿嘿
非常喜歡聽音樂的o(≧v≦)o
大多聽的都是西洋音樂(imagine dragons Shawn mendes 還有很多...)還有也是阿米一枚(=゚ω゚)ノ韓文歌大多聽幾個固定的團體 如果這陣子非常紅的也會聽一些 日文歌大多是隨緣分聽的(?有時候進youtube點到覺得好聽的就會納入收藏(。・ω・。)
大概就這樣~(●°u°●)​ 」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