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y

Avatar


1127

2018-07-02

25歲 B型 天蠍座

 台灣

1999 ,11

其他 (不信教,宗教是用來剝奪自己的力量的,真正的力量在於自己的意識)

高中職 (於2018/6/5於西苑高中畢業,九月份即將在東海大學外文系讀書)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忠厚老實 心地善良 謹言慎行 羅曼蒂克 淡泊名利 成熟穩重 性情中人 勤儉樸實 誠實坦白 易情緒化 


興趣

閱讀寫作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星象命理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吃喝玩樂 喜歡打英雄聯盟,看看巴夏和賽斯文章,目前正在重新緩讀與神對話系列的書籍,除此之外還會研究阿瓦隆和狼人殺的高階玩法,偶爾會看一下DR.HACK頻道和中國頻道pandakill的影片學習。在有空的時候會聽聽電音 


電影

劇情片 動作片 科幻片 動畫片 喜歡看刺激1995. 野蠻爺爺之類的片,同時也很喜歡看漫威和DC系列的電影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韓國歌曲 懷念老歌 演奏音樂 主要是聽Progressive House.Deep House.Trance.Techno.Trap.Future Bass.Hardstyle.Dubstep.Dnb.Old Classic Trance和Electro House的歌曲,有時候也會聽一下李宗盛的歌曲。 


寵物

  之前有養兩隻狗,不過一隻掛了,另一隻有了新主人了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對台灣旅遊區的攤販未善加管理感到惋惜,同時很喜歡留宿於靠海的民宿。之前去過南韓和日本各兩次,對兩地都留下良好的印象,尤其是日本的寒冷.還有人民的友善。 


大家好,我是Rudy,來這裡只是想要有一個可以傾訴心情的對象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