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蛋

Avatar


1041

2018-07-26

歲 O型 牡羊座

 台灣

0 ,0

其他

大學

醫療



個性

平易近人 活潑好動 心地善良 優柔寡斷 爽朗健談 性情中人 誠實坦白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音樂欣賞 遊山玩水 發呆睡覺 語言學習 吃喝玩樂 


電影

喜劇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寵物

 


旅行

台灣 港澳大陸 


狀態:不看第一印象,讓我們重頭開始認識吧!

Hello,大家好✋?因為很懷念以前用手寫信件與人聯繫的感覺,只要郵差送信到家門口,就很期待今天是不是也能收到朋友寄給自己的信件,礙於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Line、message聯絡變很方便,但很像就是少了一種期待的感覺,所以希望在這個筆友網站能夠認識素昧平生的陌生人,讓我們一起用手寫郵件認識彼此、感受一下時代的眼淚吧,哈哈。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