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

Avatar


984

2018-08-15

27歲 A型 雙魚座

 中國

1997 ,2

大學

學生



個性

善解人意 心地善良 謹言慎行 淡泊名利 性情中人 誠實坦白 外柔內剛 


興趣

閱讀寫作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美食烹調 攝影繪畫 遊山玩水 電腦網路 語言學習 喜欢日本动漫~看了十年了 喜欢旅行,已经去了十个国家与地区~包括台湾哦 在英国留学过,以后打算去爱尔兰。 除了英语以外学过日语~西班牙语在英国选修的~新手 希望可以和你多多交流,如果你也留学的话更好了。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喜劇片 科幻片 恐怖片 動畫片 記錄片 特别喜欢bbc纪录片~我大学期间学习媒体制作,拍过一些纪录片跟mv 


音樂

國語歌曲 粵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懷念老歌 古典音樂 不喜欢韩国音乐~华语音乐周杰伦五月天林俊杰等。18岁之后欧美乐日本音乐听的多啦 


寵物

 


旅行

台灣 港澳大陸 美加 歐洲 


狀態:希望能找到有共同爱好的笔友~

你好。我是来自上海的汉堡。特别喜欢动漫~喜欢旅游~喜欢学习。希望能跟有共同语言的朋友交流。明年可能会去爱尔兰或者英国读研究生,如果你有相同的想法那就更好啦。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