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fan.

Avatar


2001

2018-09-17

26歲 O型 巨蟹座

 台灣

1998 ,6

基督教

碩士

學生



個性

多愁善感 優柔寡斷 我也不知道,個性這麼簡單分類嗎? 


興趣

閱讀寫作 發呆睡覺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科幻片 恐怖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日本歌曲 韓國歌曲 電影配樂 爵士藍調 


寵物

   爬蟲 


旅行

東北亞 東南亞 南亞/中東 台灣 歐洲 


狀態:說一個難過的故事:生活。

來自台灣,事隔三年來這個網站,想當個有趣的人,但好像每次都不太有毅力持續,歡迎丟訊息給我,有看到就會回的。

日記
2022-02-16

yufan.原來我回來過


原來我回來過。

前幾天gmail傳來來自這裡的消息,說是有人寄信給我,於是再次鬼使神差的點開這個網站。
看著先前遺留的文字,突然想起了病最重的那個時候,我記得四年前的九月、大三、剛開學,那時候的我知道自己不太妙,總是失落與憂鬱,但還不是最糟的時候,那時候的我還有力氣尋找一個網站,試圖逃離原本的生活,擁有一個不知道我是誰的交友圈,而那個網站就是這裡。
說是要拓展交友圈,但其實在這裡也沒交到什麼固定談話的朋友,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信,反倒是日記寫得很勤,紀錄那些無聊的雞毛蒜皮,把這裡當樹洞,毫不在意的對空大叫,吐露那些無以名狀的傷春悲秋。

當四年後再回來看,發現自己的文字艱澀的很中二,想想就有點想笑。

後來2018的十一月過後,我發病了,陷入最深最令我恐懼的憂鬱裡,不睡、不醒、不歡、不喜,那時的我就任憑時間流去,失去所有記憶。
所以也挺慶幸這裡還在,我還能找到那年年末生活過的蛛絲馬跡,不然我都忘了曾經去桃園吃不熟同學的烤肉。
該怎麼說呢?我的日子也真是足夠荒謬。

後來我點開自我介紹,發現原來我回來過。
「事隔三年來這個網站,想當個有趣的人,但好像每次都不太有毅力持續,歡迎丟訊息給我,有看到就會回的。」我留
是阿,比起四年前不斷反芻痛苦的我,現在我豁然許多,才知道過去的痛苦不是禁忌,沒有遺忘,只是我前進了。

然後告訴自己有想做的事情挺好,但不用完美完成也很好。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