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lack

Avatar


1148

2018-09-23

40歲 B型 魔羯座

 中國

1984 ,1

基督教

大學 (大学读了一年觉得学的东西没什么用,就自己退学去工作了。)

娛樂/出版 (獨立遊戲開發者)



個性

樂觀開朗 幽默風趣 淡泊名利 性情中人 剛正不阿 誠實坦白 


興趣

運動釣魚 攝影繪畫 遊山玩水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運動方面比較擅長滑板,單板滑雪,射箭,格鬥,騎馬。 滑板玩的比較多的是公路版,雙翹不是很擅長。射箭喜歡美洲獵弓,不喜歡有瞄的競技弓(因為瞄了也跟沒瞄一樣射不准),正统复合弓也不喜欢但是却收藏了一把绿箭侠的复合弓,因为可以不加瞄手撒(這樣射不准也不會沒面子了)。滑雪比較擅長FreeStyle,对carving速降不是很有兴趣(其實是怕死而已)。格斗只能算入门,大学社团学的跆拳道,后来自己学了下泰拳。骑马擅长英式,牛仔式什麼的我才不喜歡呢 (其實是体重不夠大壓不住馬)。 在家的話比較喜歡看電影,漫畫和玩遊戲。电影除了文艺片看得比较少其他什么类型的都看。游戏其实反而现在玩的不多了,因为工作就是开发游戏,有时闲下来反而不想再碰了。 


電影

劇情片 喜劇片 科幻片 恐怖片 戰爭片 動畫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西洋歌曲 電影配樂 


寵物

 


旅行

東南亞 台灣 美加 歐洲 其中台灣還沒有去過呢,一直想去 


滿身紋身的大叔一隻……但是不是黑社會,紋的都是惡魔啊怪獸啊十字架什麼的(好像越解釋越糟糕了)。內心一直都是17歲,明天就要開學了怎麼辦好緊張啊…… 從小就離經叛道,總是做跟周圍人相反的選擇,為此吃過不少虧也獲取了很多有趣的經歷。 現在的工作是獨立遊戲開發者,所謂獨立遊戲開發者就是沒有人投資一氣之下決定自己開發的一撥人。但是自己一個人開發其實是很孤獨的一件事,很希望找到一個能長期聯繫的筆友談心。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