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子

Avatar


1504

2018-09-27

28歲 牡羊座

 日本

1996 ,4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馬來西亞人,在日本留學中。
喜歡文字,喜歡音樂,喜歡故事,喜歡星星,喜歡海,喜歡刺繡,喜歡閱讀,喜歡初音未來,喜歡冒險,喜歡一切好玩的事物,還有喜歡對這世界充滿熱忱的你。

  • 藜雅:2022-07-29 19:45
    我喜歡日本大概也是因為宇多田光
    當日子過久了
    好多曾經喜歡的事情都放在走過來的路上
    好久也沒留意日本的人事物
    希望在這裡找回當時的心情😊
  • Annie:2019-11-08 12:38
    嗨嗨你好 我是安妮 今年19歲 感覺你跟我年紀比較近 對你好有興趣XD

    曾經去日本留學也是我的夢想耶~~我超喜歡日本的!過去我曾短期交換三週在寄宿家庭跟國際營隊都有很大的收穫,希望可以聽見你分享日本留學的事情:)


    很喜歡你的自我介紹,我也是喜歡文字, 喜歡音樂,喜歡偶爾打打文章,喜歡看看文章,喜歡這個世界。
  • 楓葉:2019-08-26 23:56
    同為馬來西亞人,現在也還在求學中。剛展開我的筆友旅程,想要知道各國的景色,希望有機會聽見你分享你在日本的經歷!
  • 微风:2019-05-10 21:24
    你好,我是微风,我来自马来西亚。取这个名字主要是希望自己像微风一样经过各种国家,也就是结交更多来自不同国家、城市的人。我对日本很感兴趣,喜欢那里的风景、动漫等等,希望你能跟我分享那里的周遭的事物,同时希望彼此能成为笔友吧!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