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歆

Avatar


1157

2019-07-13

23歲

 台灣

2001 ,9



個性

平易近人 沉默寡言 性情中人 


興趣

閱讀寫作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文揮灑在想像,墨浸暈在思想,夢將其交織成綿延於世的文章

文章
2019-07-18

短篇BL小說 (請斟酌年齡觀看)


《最近,心,的遙遠》 願歆/著

從小,我就是哥哥的跟屁蟲。

「 嚴飛燁!不要再黏著哥哥了!」

「不管不管!我也要去!」

「你哥哥是要去K書,你又不愛讀書,幹嘛去打擾飛傑呢?」

「哼…」飛燁嘟起圓鼓鼓的腮幫子瞪向自己的媽媽。

「喀啦!」飛傑的房門還開不到一半飛燁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撲向背著大包包的哥哥。

「哥~」一個稚嫩甜蜜的聲音軟綿綿的傳進了飛傑的耳膜裡,震的他心裡有些吃驚,卻又馬上堆起招牌的微笑應對纏人的弟弟。

「怎麼啦,又有什麼事要求於我?」早已習慣的飛傑,看穿弟弟撒嬌的伎倆,便毫不客套的直問原因。

「可以跟你去圖書館讀書嗎?」飛燁閃亮亮的眼神直視進飛傑的瞳裡,讓他忍不住失笑,飛燁每次有求於他的表情都是一個樣,卻百看不厭,心軟的接受了他。

「好吧,既然你哥都答應了,好好準備,你再一年也快升大學了。飛傑啊,麻煩你多盯盯飛燁的功課,晚上煮你們愛吃的飯菜喔!」臨走前,媽媽還不忘的叮嚀東囑咐西,完全就不放心我跟哥哥出去嘛!

市立圖書館在離家不遠的地方,以我倆的步伐應該很快就到了,但我故意放慢腳步,想珍惜與哥哥單獨相處的時間。但僅管在拖延,終究還是到了,我們很快走進自習室裡,找了個相鄰的座位入座。放下書包之後,哥哥熟練地掏出兩三本參考書和一本藍色筆記本,用功的寫下一個一個方正唯美的字體,就好像哥給人感覺的氣質一樣,我不禁失神的看個入迷,從他迷人的雙眸,他堅挺的鼻骨和小巧的鼻翼,從深邃的人中到……輕薄帶點微粉的嫩唇?
看到這裡我趕緊用手捂住我漲紅的臉,不想被哥哥發現,但還是動作太明顯被抓了包。

「怎麼啦?你是不是不舒服?還是有哪裡不會?」他順勢將頭探到我旁邊看我依舊空空如也的講義,我卻是從指縫中偷窺他完美無瑕的臉蛋,彷彿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美男子,拜託不要再靠那麼近了,這根本是引誘犯罪啊!

哥哥抬起頭,帶點威嚴和怒意的說:「你是不是又不認真?再這樣我不理你囉?」我趕緊慌忙的道歉將臉埋進那複雜的參考書中,卻一個字也看不進去,心心念念的還是哥哥,我唯一害怕的事大概就是被他無視,害怕再也見不到他,害怕他再也不屬於我……

「嗨~」一個女生的聲音傳向這邊,哥哥抬起頭一掃,便站起來向那位女子招手。

「我先向兩位介紹一下對方,這是我弟弟嚴飛燁,這位是我同系的好友趙菲艷。」

「啊!原來這就是你常掛在口中說的弟弟飛燁啊?真榮幸見到本人長得真可愛。」她向我伸出示於裡面的手,我愣了一下才回握她,因為我還沉醉在在哥哥常向朋友提起我的事所高興呢!

經過一番寒暄後,他們好像要離席去其他地方,哥哥轉身來對我說:「我還跟她有約,你就在這邊好好讀書喔!我六點來這邊接你。」

我下意識的喊道:「不要,我也想去。」
他卻頭一次對我露出難堪且尷尬的臉,眼神有點忿恨的想叫我離開,但他的朋友卻先出聲了。

「哎喲,沒關係啦,弟弟跟一下有什麼關係,搞不好以後就不黏你了啊,好好珍惜吧!」菲艷拍拍哥哥的肩膀走出圖書館,哥哥也轉身帶著歉意跟去,獨留我徬徨的無法整理好思緒呆愣地杵在原地,心裡不斷的思索著她的這番話,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不會的不會的,踩著失落的心情追上他們的腳步。

到了目的地,原來是間別有雅緻的咖啡廳,熙熙攘攘的顧客中多半是情侶居多,而四人座的我們,由菲艷首先入座,而我排斥似的坐向對面,心想哥哥肯定坐在我旁邊的位子,但他卻輕輕的走過,繞到我對面也就是菲艷的旁邊坐下。

一整個吃鱉的我,如隻喪家犬垂頭喪氣,即使對面像沒受影響似的和樂融融,我卻恨不得有個洞讓我鑽進去,很快就用晚餐的我便匆匆向他們道別,好巧不巧的是外面剛好下著傾盆大雨,沒帶傘的我仍義無反顧的步出了店外,讓這場大雨狠狠的打在我身上,刺進每吋忌妒的皮膚裡,用力扎進對於喜歡哥哥到無法自拔的我心中,回到家滿身的狼狽,跟我愛情裡的遭遇相同,我倒在床上發起高燒,或許我能在生病時貪婪一下哥哥對我的好?

「喀啦,一個匆忙的人影衝進了家裡,並悄悄的走進我房間」我眼睛沉重的睜不開,只是直覺似的認為是哥哥,在他靠近幫我冰敷時,我輕輕的覆在他耳邊呢喃著「我喜歡你」,我也不確定他是否聽見,我就陷入沉睡之中了。

醒來後的幾日,哥哥像是迴避我似的,總是提早出門,不然就是趁我離開時才出現, 我知道那晚我肯定說出了我的真心,反正漸漸我也上高三了,也沒有太多的時間與心思去愛一個人,我開始埋首苦讀,把很難很艱深的題目都做遍了,因為我想徹底忘記他,回到以前還談笑風生的那段日子,但都回不去了,他已經不喜歡我了甚至對我反感,即使讀到很累,我卻沒有絲毫休息的意思,我始終無法放下和遺忘一個朝夕相處的人,而且還是喜歡那麼多年的哥哥,滴滴斗大的淚珠浸濕了桌前的考題,我在讀書的日子裡,總是這般的悲傷淚光裡夢見
我跟哥哥和顏悅色的說笑著,只是一醒來的漆黑,又如場夢魘般真實的存在,僅管我希望那終究是場夢。

惡魔似的大考過去了,我前往學校看榜單,本從後面看起的我,聽到別人驚呼,我也抬起頭往上看,我考上了理想中的那所明星大學了!這大概是這生中唯一還值得我高興的地方吧?走出校外卻又下起了傾盆大雨,本來想等個一會,但雨像捉弄人似的不減反增大,眼看又要當隻落湯雞往前衝時,一把大傘罩住了我的頭頂和撐傘的那個他。

「哥哥?」我吃驚的看著他
「怎麼?又想逞英雄殺回去發燒了嗎?恭喜你啊考上不錯的大學!」哥哥幾句暖暖的話語就把我對他建立起厚厚的堡壘一舉摧毀,我深深緊擁他,怕他會反抗推開,我又再次落下星光般閃爍的淚珠,不知是我的淚還是雨水浸濕哥哥襯衫一大片濕痕,嘴裡卻迸一句違心之論。

「你和那個菲艷交往了嗎?」我抹開隱晦的淚,自行揭開最深的傷疤。

「什麼?菲艷?那天是為了感謝她之前替我代理打工的事宜,她男友是那間店的店長!」

「是嗎?果然是我多疑了……」我放開摟在他身上的雙臂,卻被他突如其來的擁抱震攝住。

「不聽聽我的回答嗎?」飛傑真摯的看著我。
「哥……」
「飛燁我喜歡你」他的薄唇輕輕覆印上我的,我輕輕摟著他的腰用舌尖撬開他的上唇,彼此在舌尖交舞,舌尖牽起的細絲好像我們好不容易搭建起的愛意,那麼不堪的脆弱卻又彼此愛慕著。

回到家的我們,全身的沾滿了濕潤的雨水和彼此留下的餘溫,我看著哥走回房間,心一邊想著飛傑,身體卻妄為的跟在他身後,撲倒了脫下襯衫的哥哥。

「脫了吧?」我細聲詢問
「嗯。」

我凝視著哥哥裸露的白皙肉軀,漾起蜜糖般的燦笑撲了上去,我舔試著哥哥的耳後,又熱情的深吻,相識一笑。

「哥哥我進去囉?」
「好」
「啊……斯」
「會痛嗎?要不要再快一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飛傑嬌喘的紅暈漫上雙頰甚是可愛,原來這就是和愛人「做」的幸福,看著我們前後的一退一進與不時哥哥求饒似的呻吟聲,我真的真的很想把此刻他的模樣拍下來,收在手機裡藏在記憶裡,並且給予哥哥空虛的後穴永遠深而無盡的圓滿與填補。

我給予了一生的愛給了哥哥,終於在此日得到最甜蜜的回報,哥哥屈服在我的淫威下,零距離的緊貼著,原來心與心的相鄰是那麼單純而美好的感動!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