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婷

Avatar


1166

2019-08-04

20歲

 台灣

2004 ,9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一個製專介的女孩
總是笑臉面對人
卻不是真的開心

  • 宥臻:2019-08-15 15:31
    玥婷妳好,我能跟妳做筆友嗎?
  • 澤旭:2019-08-07 22:27
    你覺得自己在戴著面具,那.......嘗試與空虛的自己相處吧! 連自己都逃避了,以後還怎麼愉快的裝起逼呢?
    裝逼如風,常伴吾身;褲襠沒風,好緊不長。
    害怕其他人給你傷害,所以你學習了讓自己損失最少的相處模式,你覺得這樣下去不行,但是又不知道其他跟別人相處的方式,那.........你真的想交朋友嗎?還是找一個讓自己安心棲身的歸處?
    害怕別人真實的想法,我不知道你受過什麼傷啦......只是沒辦法聽清楚對方的真實話語,你會失去重拾自己的機會抱歉囉!我只會講風涼話 科科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