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991

2019-11-08

43歲 AB型 獅子座

 澳洲

1981 ,8

佛教 (没有特别强烈的宗教感,但是深信善恶有报。)

大學

經商



個性

善解人意 多愁善感 不拘小節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園藝花卉 音樂欣賞 美食烹調 塑身美容 


電影

文藝片 喜劇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歐洲 


我算是个开朗的人吧,有时大大咧咧,口吴遮拦,但是有时又很感性,会为触动我的东西潸然泪下。喜欢阅读和聊孩子的话题,希望能找到愿意倾听和共勉的知己

  • 虚怀若谷:2024-04-11 20:28
    好,展信佳,見字如面 不知道這封信會寄到哪裡,隱隱期待收到這封信 件的你! 希望它是透進窗裡的第一縷陽光,街邊流淌的音 樂,長椅上躺着的胖猫,想把這些通通都裝進信 封裡,就當是和你一起走過的四季。 很多人問我,寫着這些没有回應的信有什麽意 義,幾十年過去了,茫茫人海,再相遇的機會太 渺茫了。没有刻意的見面,哪怕在同一個城市, 也很難再遇見了。 如果你一直在找人生的意義,你永遠不會生活, 人生没有意義,所以更值得過活下去,我想我們 在漫長的一生中所做的一切卻賦予了它意義。 在通訊如此發達的時代,寫信的意義在於讓美好 生活的言语沾染一些红麈的煙火氣,我可以同你 分享生活中的所有细碎
  • 匿名回覆:2021-03-05 18:59
    妳好,是否願意跟我做笔友?彼此之间可以聊聊在澳洲生活的事情.
  • 婉兒:2020-06-25 06:24
    我喜欢比较直接的表达方式,因为我自己也是这样。希望有机会跟你聊天!
  • 老頭:2020-03-28 03:27
    說說看 ,孩子多大? 我孩子20歲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