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忌

Avatar


1367

2020-04-16

32歲

 香港

1992 ,1

大學



個性


興趣

閱讀寫作 運動釣魚 登山健行 電視電影 


電影

劇情片 戰爭片 記錄片 


音樂


寵物


旅行

東南亞 台灣 港澳大陸 歐洲 


有云:一個人會被什麼感動到,就說明他是什麼人。

最近一次令你覺得感動的是什麼呢?

【My Instagram: cheungmogei】

  • mmm:2021-03-23 14:33
    Hello

    你好!我叫Milly,是正在就讀公開大學創意藝術系的四年級學生。我正嘗試將信件寄給不同的陌生人,以收集不同的故事進行創作,因此希望得到你的幫助!

    我的畢業作品是希望能成為給予別人發洩情緒的「樹窿」,同時也收集不同人的故事。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秘密,也許是因為真實的一面或想法不被大眾接受,也可能是不知道如何向別人訴苦。除此之外,在這數年間,包括我自己,都面對著不同的壓力,工作、社會、學業等,但卻找不同一個能夠宣洩的地方,最後只能將所有的情緒壓抑在心裡,但這並不是一個好的解決方法。因此我希望能盡我綿力為大家提供一個宣洩的渠道,讓我去接收大家的負面情緒和秘密。

    而我選擇以寫信的方式收集故事,是因為我覺得手寫信比在電腦、電話上的文字更加有溫度,由執筆的一刻,到將信封封口之間,是一段可以讓人好好思考、沉澱自己的情緒的過程。

    因此期待收到你的回信,我並不知道你的身份,所以可以讓你能無顧慮、不需要顧及別人的想法,最純粹地表達你的喜怒哀樂,留下你的故事及情緒。

    假如你也正處於迷失和壓抑的狀態,或是需要一個宣洩的地方,歡迎你的來信!

    歡迎你留下地址,讓我把信件寄給你!最後,所有回信會一起製作成藝術品,但內容並不會公開期待收到你的回信!也歡迎你將這封信分享給不同的朋友~

    也歡迎大家將信件寄到以下地址~
    郵政信箱58號
    荃灣郵政局


    身體健康!

    Milly
  • 徐風:2021-01-05 03:26
    你好, 最近比較少看信箱, 所以比較遲回覆, 很高興你和我通信, 我其實一直都想與香港的朋友交友, 畢究香港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 雖然離開多年, 仍然有很的感情, 香港的疫情似乎一直未斷, 但相比北美洲, 其實已是好很多了, 我在這邊基本上已半閉關大半年了. 有空多聊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