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1442

2020-06-04

20歲 B型 魔羯座

 台灣

2004 ,12

高中職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樂觀開朗 多愁善感 忠厚老實 不拘小節 心地善良 古道熱腸 熱情大方 淡泊名利 剛正不阿 誠實坦白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音樂欣賞 發呆睡覺 電腦網路 語言學習 儀隊 


電影

劇情片 科幻片 恐怖片 動畫片 


音樂

國語歌曲 日本歌曲 動畫配樂 演奏音樂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高三生 如果可以回應我的文章或是分享自己的事情,我會很高興!
要大學啦!

文章
2024-03-23

小咩羊之八:神秘的少...年?少女?


從前從前,上天派下了一位使者——一隻小羊,他的名字叫做小咩。

他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眺望,站在小山丘上眺望,因為草原上都是翠綠的小短草皮,景色除了一兩棵大榕樹和一兩做的小山丘之外,一望無盡,沒有任何的遮蔽物。小咩總是望著遠方,享受著微風帶來的青草的味道,他享受著:他圓滾滾的身軀、短短的小腳,因為需要看到更多的世界,日復一日、日復一日,努力邁向下一個小山丘——邁向下一天美好的景色。

小咩看著突然出現的一人一狗,
乾淨的狗狗、不知道是敵是友的那個人,一切都讓小咩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個圓形,是他們擦乾淨的嗎...?為甚麼要在牆上弄上圓呢...)

「你快點救爸爸吧,爸爸看起來很不舒服...」
一些年紀較小的小朋友圍在那個人的身邊,其中兩個牽著那個人的左右手向爸爸走去,

「糯糯,恢復。好處,收到。」
那個人嘴角微微一笑,跟著小朋友們向爸爸走去。

「不好意思,請你等一下」小麒叫住了小朋友們的隊伍,
「我們很希望你救救爸爸,但在那之前請你先解釋為甚麼要突然攻擊我們」

小麒警惕的看著那個人,在其身邊的大朋友也偷偷向年紀小的小朋友們招手,
示意小朋友們往這裡來。

這裡是富人區,看起來不是小孩子可以獨立生存的地方,
而這個人的身邊除了一隻叫糯糯狗狗,好像就沒有其他的夥伴。

那他...或是她?又是怎麼一個人生活下去的

小咩靠近那個人,仔細看了看那個人的裝備與衣服:
一件用舊衣服做的披風,蓋住了他整個身體,

身上背著的大背包塞得滿滿的,手上握著的棍子看起來脆弱不堪,大概再用一次就會壞掉了。

「那個...可以先請你把棍子放下嗎?畢竟武器很危險」,
小咩試探性的上前拉了拉他手上的棍子,他沒有使力的讓小咩把棍子抽走。

「阿!好痛....」
小咩鬆開了棍子,只見棍子上的木屑害小咩的手上流血,

「忍耐,一下下」
那個人抱起糯糯,閉上了雙眼

周遭緩緩亮起一陣光,
暖洋洋的,帶點太陽的味道,如同夏日午後般的溫暖、愜意的氛圍壟罩在這一條小巷,

只見因木屑被扎破的手,慢慢癒合,直到完全復原。

糯糯朝氣的汪!了一聲,表示治療完成
被治療的手彷彿沒有受過傷一般的完整,連小咩也大吃一驚。

(這個全身暖洋洋的感覺,讓我想起了上帝幫我治療的那天...)

「這樣可以相信他了吧!」
剛剛的小朋友跳出來擋在小咩與那個人前面,得意的看著小咩。

「嗯...好,那就請你救救他了」
小咩向糯糯和那個人鞠了個躬,真心希望爸爸能好起來。

那個人的眼神依舊空洞、無神,但手上的棍子已經換成了輕輕握著的,兩個小朋友的手,
與糯糯一起往爸爸那走去。

小麒也跟著隊伍,擔心爸爸之餘,也在警惕著那個曾經傷害到爸爸的人。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