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i2020

Avatar


2627

2020-06-13

61歲

 美國

1963 ,10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單親香港媽媽?。喜歡?仔一直忙著沒有時候去運動。希望可以帶狗仔同喜歡的有緣人去walk walk。工作壓力大亦要照顧孩子七天都忙著。孩子上大學才有少許私人空間。可以尋回更多沒有完成的事情及喜愛的事物。喜愛音樂。

  • 徐風:2021-03-23 14:50
    我也是來自香港,希望你願意和我交筆友, 我們都身處北美洲, 明白一個人在異鄉生活, 總有些要適應的地方. 孩子長大了, 也是減少了責任,好好令自己過好每一天, 還有是多做運動,對身體會很好, 而且也有助令心情放鬆.
  • Alan Wong:2020-06-18 21:08
    我非常喜歡海洋及船的,但妳有冇想過逆風的問題?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