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蟲

Avatar


1114

2020-09-21

58歲

 香港

1966 ,10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個人覺得簡單生活適合自己?
喜歡動漫 電影 YouTube 種花 養魚

  • Anna:2020-10-21 17:06
    Hello dear, how are you today I hope everything is okay and I wish this message will get to you with love, I am Miss Anna Yvette Koffi, I am 25 years old, single no kids from Abidjan, Ivory Coast, I hope to become a medical doctor in future, I can read and write French and English, I like golf and I will like to read from you again and to know more about you. (annakoffi2002@hotmail.fr)

    Anna
  • Kat:2020-09-28 03:53
    小床,謝謝你的分享,你說得對,我應該都係感恩及回顧當初的初心,雖然過程之中不容易但就像你說的要享受這個過程不是嗎?

    我在想真正的幸福是大家都健康,尤其是在現在還有疫情的情況下,經濟環境也不如理想之下,可以有地方住有三餐溫飽還有工作已經也算真的是感恩了。你也要努力,維持好你的婚姻,在這世界上是有很多誘惑的,如何戰勝誘惑真的是要靠自己,及珍惜身邊的另一半。

    我現在要學識珍惜及不要放自己為第一位 這樣我就會好啲.謝謝你衷心的分享,祝你有一個愉快的星期
  • Kat:2020-09-24 00:07
    小蟲,很多謝你寫信給我,因為我沒有用這個戶口很久了,所以用了我一天的時間去取回我的戶口號碼?你好嗎?

    我看到你54歲了,現在的你人生是怎樣的呢?你所以前爭取的人生是否如你心意呢?當我過了人生40歲時,好像已經不同我以前30歲了,尤其是當做了媽媽以後,當生活一切的變遷與丈夫的關係不在以前一樣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是否在是自己呢,我好像奉獻了一切的自己去完成一個成為媽媽的責任,但心裏不開心,你呢有沒有這個想法有沒有覺得犧牲了很多?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