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

Avatar


1431

2021-01-15

20歲 O型 魔羯座

 台灣

2004 ,12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多愁善感 精明能幹 細心體貼 優柔寡斷 焦躁緊張 謹言慎行 熱情大方 成熟穩重 性情中人 勤儉樸實 守時守信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音樂欣賞 電視電影 吃喝玩樂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動作片 科幻片 恐怖片 


音樂

西洋歌曲 


寵物

 


旅行


這隻帳號已經創立許久,經過一年一年的洗禮,我又長大了,但還是在找筆友。
那我不如介紹介紹下自己吧,我喜歡大家叫我Ly,原因的話,可以等熟了再說,我想找個文筆好的筆友,大家已經習慣手機,我卻想回到根本,但能接受我字醜(看得懂)的人,嗯。
我看電影,也欣賞它,它是導演、各個辛苦努力的工作人員製造出來的結果,雖然我們很常用好、壞來評分,但我還是都會認真看完。
我喜歡音樂,台灣饒舌、美國的、幾乎都聽。
我也喜歡看書,目前已經拜讀過張愛玲、林奕含等等的書。
相關的還有很多,希望我們可以聊聊或者是讓我傾聽你的心情等等,我等你的回信!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