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鹽青海

Avatar


1134

2021-01-26

22歲 A型 雙子座

 台灣

2002 ,6

道教

大學

醫療



個性

多愁善感 焦躁緊張 冷俊孤僻 誠實坦白 率真單純 


興趣

閱讀寫作 動畫漫畫 園藝花卉 音樂欣賞 攝影繪畫 豢養寵物 電視電影 塑身美容 語言學習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動畫片 記錄片 


音樂

國語歌曲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動畫配樂 爵士藍調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台灣 


嗨,可以叫我溫鹽。

名字來自於動漫【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的暖雪。

大學生,繪圖與動漫愛好者。文學入門,正在閱讀變形記與愛在瘟疫蔓延時。閒暇之餘觀賞影集與電影,最近迷上濱口龍之介的留白敘述手法。

時常與糾結成球的思緒打架,如果能在這裡找到能深層交談的人,那再好不過了。

  • 旋風:2021-01-26 22:49
    我喜歡看史前動物系列........今天看了好幾篇從早期三疊紀到更新世的介紹,看得眼花遼亂,很多動物都是第一次聽到,空閒之餘會畫點圖。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