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安小姐

Avatar


1722

2021-06-18

歲 A型 天秤座

 無國界

0 ,0

基督教

大學

其他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心地善良 爽朗健談 


興趣

閱讀寫作 遊山玩水 塑身美容 語言學習 


電影

文藝片 劇情片 記錄片 


音樂

韓國歌曲 懷念老歌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東南亞 台灣 港澳大陸 美加 歐洲 


人生幾何?
無法把酒問蒼天就寫寫文章吧!

文章
2023-01-26

太獨立的女生,男人不愛?


記得有初戀的感覺(國一)卻未真的走在一起的男的朋友曾對我說過,我太獨立。
也因此儘管我們多麼地喜歡彼此,就只是透過文字書信的往來斷斷續續地連繫著,這其中經歷了我在基隆和高雄兩處外地的求學生活,一直到我大三那年立志把他從心中除去而交了男友。
太獨立!呵呵!是嗎?
我只知道從小我是個不愛回家的小孩,從小二就想離家出走(寫好信,被妹妹發現告了密(≥∀≤)/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常常翻報紙找打工。
而因自己從小一下開始就很少接收自父母的關注,所以打從生病看醫生(常生病),聯絡簿和成績單的簽名全都自己來,從此後我自然而然地學會自主,過著自己操控自己的自由生活。
當然這其中,我遇到了好幾位因著我較"早熟,懂事"(小時候老師給我的評語)而特別關愛我的恩師。因著他們對我的用心,才讓小二就有強烈劣根性的我不致於走偏了路。
而我也不得不說,從小我就是個聽老師話的孩子,這也多少指導了我如何作人處事,充足地彌補了家庭教育的不足。
所以,這旁人所謂"獨立"怎麼來的,我只能說,因著環境和自己的喜好,或許就這麼潛移默化地形成了。
不過,老實說,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獨立,因為我沒法像我家老爸修燈配線整馬桶,也沒法像我家老公背個包包露宿在歐洲車站或為籌旅費在以色列當農夫。
哈!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這"太獨立"是個什麼玩意兒。
註:那一年因著情傷和工作而致的身心疲憊,自己找朋友遠赴加拿大遊學.忘了是出國前還是後,這我"曾經"愛得要死的初戀突然約我吃飯.得知我遠赴國外,還自己租屋遊學後,給了我一句,太獨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