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Tequila

Avatar


2465

2021-07-06

61歲 A型 獅子座

 台灣

1963 ,7

其他 (無宗教信仰,別向我傳教。)

大學 (大眾傳播科系畢業。)

其他 (待過雜誌社、證券公司與旅行社。)



個性

善解人意 多愁善感 心地善良 謹言慎行 守時守信 外表嚴肅,內心溫暖。是一個容量超大的垃圾桶與傾聽者! 


興趣

閱讀寫作 音樂欣賞 攝影繪畫 電腦網路 電視電影 塑身美容 興趣較偏向靜態的喜好。 


電影

科幻片 恐怖片 舉凡恐怖、靈異、推理、科幻的內容,都是我的最愛! 


音樂

西洋歌曲 電影配樂 爵士藍調 其實搖滾與重金屬才是我的風格! 


寵物

 安靜的喵喵叫勝過吵雜的汪汪吠! 


旅行

東北亞 歐洲 等待世界大解封的那一天… 


我就是我,琦女王,永不屈服與低頭的強者!

我的年齡與學習力成反比,喜歡接觸新事物,不喜歡被潮流淘汰。就是有一顆年輕的心啦!

來來往往,清醒沉睡,喜怒哀樂,即使看盡人生百態,只願認識那一個聊得來與有默契的你!

  • 詩詩:2022-10-11 14:26
    很高興與你成為筆友,我的生活簡樸,人生半百,喜歡與親人朋友聚舊,希望同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人生點滴,令到人生旅途添上姿彩。請電聯郵我germany91113@yahoo.com.hk,因為我是很少上此網站。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