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Avatar


2284

2021-08-24

20歲 A型 處女座

 台灣

2004 ,9

學生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多愁善感 細心體貼 心地善良 外柔內剛 


興趣

閱讀寫作 星象命理 吃喝玩樂 我其實主要是混韓圈的啦✧◝(⁰▿⁰)◜✧ 動漫圈也有混 都可以聊ㄛ 


電影

文藝片 科幻片 歌舞片 動畫片 


音樂

日本歌曲 韓國歌曲 懷念老歌 2000年代的華語樂壇真的可以多跟我聊!!! 我有老靈魂!!!真的!!!!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徵長期實體筆友為主!
應屆學測生
熱愛文學和古文
很願意當大家的垃圾桶
有什麼跟周遭人難以啟齒的事都可以跟我說 我會努力幫你想辦法一起解決(。•̀ᴗ-)✧

  • 局:2022-03-26 00:00
    你好,有幸能在網路上相遇。最近因為一次的交換信件活動,讓我萌生尋找筆友的想法,不知道你是否有空一起分享生活故事呢?實體或線上皆可,期待你的答覆,謝謝!
  • 魚:2022-02-26 15:38
    嗨,我也在找實體信件的筆友,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希望收到你的回覆喔!
  • 五花:2021-09-03 22:50
    "可以當最好的垃圾桶:)"
    拜託了...
  • Rae:2021-08-24 13:35
    在美國的筆友你有興趣嗎?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