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學測人

Avatar


1252

2021-11-05

21歲 A型

 台灣

2003 ,12

高中職



個性

活潑好動 多愁善感 心地善良 幽默風趣 爽朗健談 熱情大方 朋友都說我熱情開朗,可是在寫文字時也會露出不一樣的一面,等你來認識嘍~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台灣 


是一個喜歡文學、喜歡藝術、喜歡音樂、喜歡電影,也有些念舊的女孩。
即將迎來學測,可是依然希望能有個喘息的出口,所以找到了這裡。
希望能結交到有目標或和我有相同嗜好的筆友~

  • 局:2022-03-25 23:59
    你好,有幸能在網路上相遇。最近因為一次的交換信件活動,讓我萌生尋找筆友的想法,不知道你是否有空一起分享生活故事呢?實體或線上皆可,期待你的答覆,謝謝!
  • 狐漓:2021-12-05 13:38
    你好你好,冒昧打擾了(/ω\)我是來自香港的高三女生,目前正在徵收實體筆友中,不曉得有沒有機會讓我們以文字相聚呢?(燦笑)
  • 樂韓:2021-12-01 00:24
    哈囉~~看了簡介感覺也是108課綱的小白鼠,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認識妳呢?
  • 韭黃水餃:2021-11-27 23:17
    嗨嗨!
    匆匆學測人真是一個苦悶的暱稱呢XD
    我是一個今天剛畢業的職場菜鳥,看到你的暱稱就想到以前高三時的種種蠢事,想想就覺得蠻快樂的。
    如果你願意的話,希望可以跟你當筆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