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葫蘆

Avatar


1324

2022-02-18

35歲 A型 獅子座

 台灣

1989 ,8

其他

大學

服務



個性

平易近人 


興趣

發呆睡覺 


電影

劇情片 


音樂

懷念老歌 


寵物

 


旅行


得知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小女的文筆都是從小說看來,打出醬油的
沒有太高的學歷~就喜歡半道殺出血路

去年剛跟交往十年的男朋友分手
病了也封閉自己一段時間 想讓自己能有個小天地

筆友們關心我的身心健康,我的日記或許悲傷了一點
因為沒人可跟我一起哭泣,所以快樂的事情不會出現在這裡
「這裡只會記錄我跟他,我會把我們這一輩子寫完」
筆友們也勸我想開之類的,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因為我對他的愛沒有地方可以表達
不表達出來,會生病的對吧
所以如果筆友們心情也是不愉快的
不要觀看我的日記了,悲傷很容易傳染
讓快樂圍繞著你每一天

  • 帥忠:2022-10-25 10:46
    看開一點吧!前男友他也只是妳生命中一小段的故事插曲而已?總有一天妳一定會(笑自己在這時候怎麼還在留戀沉淪在前男友的世界裡?)人一生中有許多不順遂與關卡要去面對承受?怎樣讓自己更好一點!不要讓傷妳心的仇人(男友)!看到妳失去他後妳依然心痛無法走出沒他的框架裡.其實妳不是金牛座腦筋不會變通啊!清醒了吧!還在吶喊在這裡!要寫妳跟他一輩子的回憶故事?清醒了吧?獅子座沒妳這麼脆弱!別再為那小小十幾年的光陰在那糾纏~沒哪麼刻苦銘心+感情糾葛+愛恨情仇的劇情重播喔!人說一眼晃去都已過往雲煙!情斷了?夢碎了?等妳一起牽手共渡一生的那男人..還在某的角落等妳與妳相遇~知道了嗎? (那等妳的那個男生會不會是我啊).哈.....開心一點~總要放下的..對自己好一點...快來找尋我啦!我這邊過得很甜蜜!很開心..別害我一個人獨...廝守啦..... 哈~~夢想能妳我有緣相遇嗎?
  • 匿名回覆:2022-03-20 09:27
    妳的年紀只小我七歲的三弟兩個月出生而已,但妳究竟是於"哪一年"和交往十年之久的男友分手我不明白?"十年"耶!這麼長的交往時間,就算都已有發生肉體關係了在現代這個社會上的兩性性行為觀念裡,早已算是"很理所當然"的事了。
  • 匿名回覆:2022-02-23 02:12
    願妳一切都好。
  • Ivan:2022-02-22 00:25
    10年分手 可能是積累了很多原因造成 在這個過程中 想必多少也有分分合合 或是少許解決不了的問題
    但既然已經分手了 就走向新的生活 讓以後的生活 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
  • 匿名回覆:2022-02-20 22:27
    只比我三弟年紀小兩個月的妳居會和交往了已有十年之久的前男友分手!?這其中一定有"至少我目前還不得而知的原因所導致"。若妳願意告知我妳們倆之所以會分手的主要原因,煩請主動的寫 E-mail 告知我。thank
    akenhu@yahoo.com.tw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