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964

2022-04-03

28歲

 台灣

1996 ,1



個性

平易近人 善解人意 細心體貼 心地善良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音樂欣賞 美食烹調 遊山玩水 登山健行 吃喝玩樂 


電影


音樂

國語歌曲 日本歌曲 古典音樂 


寵物

  


旅行


歡迎叫我白,想和到來的各位交換信件,和一路上的風風雨雨。

【關於我】
一個喜歡閱讀、文學、思考,總感到受迫於生活的人。喜歡寫字,喜歡隨筆聊聊,目前這裡是以實體信為主(因為郵件很容易沒動力回信就沒啦!QQ);歡迎中文、英文、日文寫信,其他也歡迎但可能只能用破破翻譯軟體寫(; _;);回信/收信頻率大概會是一週一次,以週三為主,比較急可以私訊說一下,視情況調整,而字體除非要求,不然大部分都用半潦草體來寫(下面有圖)!
歡迎直接來信,也可以先私訊,如果可以寄出前最好先說一聲,以下地址,祝大家交得益友。

【地址】
中文:116970木柵郵局第93號信箱
英文:P.O.BOX 93 Muzha,Taipei City 116970,Taiwan ( R.O.C.)
白 收

  • 小安安:2022-04-03 23:25
    歡迎交換地址,一起寄出實體信呦~
  • 狐漓:2022-04-03 21:00
    你好你好,冒昧打擾了(/ω\)我是來自香港的高三女生,目前正在徵收實體筆友中,不曉得有沒有機會讓我們以文字相聚呢?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