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天

Avatar


817

2022-04-30

 中國

0 ,0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文言自传RAP
鄙人來自京畿,閭裏一介布衣,取義薄雲天之意,姓薄名天乃我素日筆名
居京城幾十載,竟不諳其民風謠俗,今舊跡漸絕,空嘆往昔挽回亦覺無助
疾惡如仇黑白分明,自知不及孔明效蘇子懸發錐骨,覽遍古聖先賢典籍
吾天性篤且直,常懷有任俠之誌,君子當匡濟天下然匹夫豈能無視?
 
以上自述並非擺弄文墨,只是想說明,我很喜愛古文、詩詞,當前的目標也是想寫好文言文散文和原創古詩。好的當代詩歌也喜歡,只是我認爲,現代詩寫法沒什麽規律可循,尤其對于像搞原創詩歌的人來說,比較困難。還不如寫說唱來的直接、痛快。
 
另外,音樂也是我的摯愛,興致高時就唱上壹首,悅人不成,還可悅己。近壹年又多了壹個配音的愛好,配音秀上有我做的素材和自己的作品,擅長歐美喜劇譯制加配音,耳熟能詳的片子,老友記、生活大爆炸我都有涉獵。哦,對了,我是個聲控,對聲音非常挑剔,當然首先是對自己诠釋的作品挑剔,無論是音樂還是配音,因爲這是我最感興趣的事情,爲了取悅自己怎樣挑剔都不爲過。
 
以上的愛好令我宅家而神不荒,尋同好之士,或縱筆暢談,或低吟淺唱,無墨香,也抒情,舞指尖,亦歡娛。
 
注:本人已過而立之年,非春衫薄之少年,故請垂幸讀此文者自酌。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