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怪半

Avatar


816

2022-08-10

53歲 O型 牡羊座

 台灣

1971 ,4

道教 (佛教)

高中職

待業中



個性

多愁善感 心地善良 


興趣

投資理財 


電影

喜劇片 科幻片 恐怖片 


音樂

國語歌曲 台語歌曲 粵語歌曲 懷念老歌 


寵物

  


旅行

台灣 


您好,茫茫如大海的人群中,即使相遇,也不一定相識,即便是相識也不一定能找到知己,就當是無聊時,多個可以聊天的朋友吧!
想認識醫生,警察,消防,出家師父,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偶像。

  • Amira:2024-01-31 23:26
    你好,
    好朋友,你好嗎?
    我是來自非洲的阿米拉,目前住在非洲貝南,很高興在這裡找到你。 我看過你的個人資料,我發現你很棒,我想成為你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你透過這個電子郵件地址向我發送直接訊息。 (a.mirabashir@yahoo.com)。 我想緊急與您討論一個重要的話題,請注意,這是一條翻譯後的訊息,因為我不會說或寫韓語,但我很樂意在我透過收件匣訊息發送給您的下一則訊息中介紹自己未來學習語言。
    希望能盡快看到您的留言
    阿米拉·薩米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