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铭

Avatar


597

2022-08-30

19歲

 中國

2005 ,10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来自北京的一名高中生,学习还可以。喜欢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了解对方的生活日常。探讨深度话题,倾听理性的声音。//來自北京的一名高中生,就讀於重點學校(十一學校)。喜歡結交五湖四海的朋友,了解對方的生活日常。探討深度話題,傾聽理性的聲音。//A high school student from Beijing, studying in a key high school (Beijing National Day School). I like to make frien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and know about each other's daily life, explore deep topics and listen to the voice of reason.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