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皮聖徒

Avatar


748

2022-10-18

2023歲

 台灣

1 ,11



個性


興趣


電影


音樂


寵物


旅行


麥加的朝聖者身披細麻衣,唯有不羈的我穿著皮褲。你這該死的異教徒!咒罵四起。來呀看看誰的真理能在神的面前站立得住!你們這些假冒偽善的人!我呸!

日記
2022-10-25

一個人快樂是可恥的


總覺得這個世界上好像只有那麼三兩個人,除了一兩個好友以外,其他人的生活跟我完全沒有交集。上班下班君子之交點頭而已。雖然生活很充實,但往往卻只有自己。以前害怕孤單所以女朋友從沒有斷過,從一個感情世界進到另一個感情世界。彷彿是穿梭在不同世界的召喚師。鬼怪的新娘卻始終沒有出現。

蔣勳老師讓我們學習跟自己相處,要喜愛那份孤獨。我能體會也很享受,但偶爾還是希望能有一個懂的人一起探究自己的內心世界。隨緣吧,不是每一顆種子都能找到沃土,有的掉在路邊被飛鳥銜了去,有的掉在石頭上太陽一曬就枯死,有的掉在荊棘裡被包裹住,但掉在好土裡的要發芽茁壯結出五十倍一百倍的果實。

很多人都夢想著有個紅顏知己,男女皆然(也可能是我自己偏頗了),但也可能是因為純粹的性衝動,要不然弗洛伊德老爺子也不用把一切的精神疾病都歸結到原始的性衝動得不到滿足這個病因上來。性這個東西蠻奇妙的,恰到好處讓你如沐春風,但也可能變成要人命的海洛因。但這世上有什麼東西又不是這樣呢。中庸豈不是最高的智慧嗎?

羅馬今天跟我說 自己周邊的朋友沒幾個快樂的,可能是大環境 可能是現代人的通病,我自己也有煩惱,但多數時間還是很快樂的。突然我覺得自己有點可恥,只是自己開心沒辦法告訴別人開心的秘法。

如果能教會大家快樂的法門,這一定是個賺錢的idea,有人跟我合作發展這個商業計劃嗎?自創個宗教怎麼樣?但腦海裡去跑出一堆跟女弟子雙休的齷齪畫面,看來這個真的不適合我。我承認對下半身的訓練還有待加強。但至少已經 no fap 20天了。對於自己也算是個里程碑了。不如今晚看個小電影慶祝一下?!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