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芝慧柳

Avatar


497

2022-12-11

30歲 O型 雙魚座

 台灣

1994 ,3

其他 (睡教)

大學 (♂新日暮里大學)



個性

懦弱膽小 粗心大意 憨直木訥 沉默寡言 焦躁緊張 謹言慎行 冷俊孤僻 沒有面對面都沒上述問題。信件交流會願意聊多一點。 我反社菁我驕傲。 


興趣

閱讀寫作 聊天哈拉 電玩對戰 動畫漫畫 園藝花卉 音樂欣賞 星象命理 攝影繪畫 發呆睡覺 電腦網路 語言學習 占星算命 


電影

劇情片 科幻片 歌舞片 戰爭片 動畫片 記錄片 


音樂

西洋歌曲 日本歌曲 韓國歌曲 電影配樂 動畫配樂 爵士藍調 動感舞曲 演奏音樂 


寵物

   


旅行

東北亞 東南亞 台灣 太平洋島嶼 美加 歐洲 紐澳 


想慢下來好好的認識人。 跟喜歡改造鋼普拉的肥宅室友一起生活,我自己很喜歡看動畫/日本漫畫,韓國漫畫。最常玩sims4玩得很瘋狂,會去抓模組。
我很喜歡抹茶製作的食物,喜歡有點苦苦香香的味道(巧克力喜歡吃99%)
近兩年跟著室友看了一些鋼彈作品,覺得故事性很棒。有自己組了一台HG,買了很多吉翁機體還沒動工。哈哈~發懶沒去完成,會有一天組完的。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