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race.

Avatar


266

2023-02-07

 台灣

0 ,0



個性


興趣

動畫漫畫 園藝花卉 攝影繪畫 語言學習 


電影

除了恐怖片,其他都看預告、引文當下有興趣就看或稍後觀看。 


音樂

很挑。不喜歡台語情愛酒愁的老歌、日本演歌聽不懂。會聽告五人、孫燕姿、coldplay、太空猴。 


寵物


旅行


會一點英文、台語、日文,主要用中文書寫。是個喜歡寄信給家人的女孩,直到家人說不要再寄了。
目前住在南部,喜歡保有神秘感,但是也容易侃侃而談。也許收到我的信的筆友會覺得我說的都是些瑣碎的日常事務吧。
家裡信紙很多,也許會在寫完後收手吧,還是說根本就不會有寫完的一天XD?
喔,對了,男性筆友們抱歉了,我只想和女性筆友交流。然後就沒有什麼然後了,接下來就不會有人再來找我聊天了吧,哭阿。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