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滿

Avatar


718

2023-07-23

47歲 O型 魔羯座

 台灣

1977 ,12

道教

專科

製造/供應商



個性

粗心大意 憨直木訥 沉默寡言 


興趣

閱讀寫作 發呆睡覺 豢養寵物 電視電影 過了40中段班 突然想要不一樣 想要向上跳一跳 


電影

劇情片 戰爭片 


音樂

懷念老歌 


寵物

 


旅行

台灣 


喜歡書寫的溫度 也想要有練字的機會(我在練毛筆自由體,有時會畫插圖)
因為現實中不太有寫字的機會(誰沒事會拿毛筆寫字,您說是吧!)(看到還不說句賤人就是嬌情)
喜歡傾聽(來吧!我是樹洞,歡迎往裡頭大喊,不要吐口水就好)
嗯...對於筆友原則上希望是實體信(為傳統文化儘力)
但如果有網路信也行(我發現好像寫著寫著文筆變好了,表達能力也更好了,至少和同事討論事情,同事比較少用關愛智障的眼神看我)

日記
2024-04-25

灑花


從去年6月開始的漫長減肥路,每個禮拜都會去泳池報到,一開始掉的很貼心,但直到12月開始,就開始卡住,體重怎麼都無法降下去,突然覺得有點懶咩咩,運動中心去的次數也開始減少,結果體重只能勉強維持在86、86左右至今,常常很想大聲尖叫,記得上個禮拜量還是86點多,想想減肥真是件痛苦的事,如果能像蛭蛛人一樣被叮一下,隔天早上起來就瘦了就好,也難怪丹麥發明減肥神藥後,竟然能依此拉高國家的稅收入。
今天一早急急忙忙把自已從床上拉起來,開始刷牙洗臉,看看時間有點緊,沒多想趕快拿了衣服穿了準備出門,也沒注意褲子一下就咻了穿了上,皮帶最後一孔還有點鬆,去公司開始忙碌,直到下午經過磅稱,想說量一下好了,結果82公斤,當下四周暗了下來,有一盏微光照射下來,我不禁眼角微溼雙手環抱自已,拍拍自已的肩膀,告訴自已,辛苦了,其實之前爬文就了解過,運動是其次,重點是管住自已的嘴,以往下班回到家,看到2隻毛小孩焦急的張口喵喵叫,而在倒了飼料後大口大口的吃的,看著看著也跟著餓了(幹!),怎麼樣都無法抵抗住這急燥的飢餓感,腦海浮現的都是大口吃嘴角微笑的情景,彷復便當對著我說吃我吃我,另一個自已拍著自已說到,人嘛!總要對自已好一點,但上個禮拜被刺激到後,下班又開始運動,如果沒下雨就去跑步,驚喜的發現,其實運動滿能壓抑住飢餓感,也就開始1個禮拜,每天都選擇忘了吃晚餐,結果就掉了4公斤,哇拷~以前我在幹嘛!
量完體重後,我在左手掌虎口背面寫上"努力更好",希望能以此來表達心中對未來的期許,期待自已可以突破80魔咒,今天看LINE有一篇文章介紹奧黛麗赫本,其中有許多她所說過的話,而有句話是這麼說著「外在決定兩個人在一起,內在決定兩個人在一起多久」,看到後非常的認同,縱使擁有有趣靈魂也但需要適度的外在條件作為敲開的契機,雖然有點曲解這句話。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