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戎云
    他和她的故事#160519 4
    2016-05-24   隨筆
    2167

看著訊息,默默地發出去
「嘿,周末有空嗎?禮拜天五點,我在扇形廣場等你。」

「小云!」他興高采烈的對著我揮揮手「等很久了嗎?」
我笑著搖搖頭「走走吧!」
他一路吱吱喳喳的,像個小孩一樣……不對,像是小太陽。但是太陽終究是要下山的吧!
「果然呀!」他笑著轉過來「最喜歡你了呢,尤其是你逆光微笑的樣子!」
說完,他繼續向前,但我卻只能停下腳步。
「怎麼了嗎?」察覺到我沒有跟上,他也停下回頭看
「對不起!」我抬頭,看著他的眼睛,微笑「我為我之前的態度道歉!」
「不論在怎麼煩,也不該不理不睬!」
「哪裡,我也有錯的!我……」他看起來有些慌張

該停止了,不要再為我微笑了

「我啊…」
收起微笑
「一直想要成為帥氣的女孩,不是指外表,而是夠豁達,夠瀟灑。一直一直,想要堅強勇敢起來……」
眉頭皺起
「但是我很膽小,無論在怎麼努力,還是沒辦法前進。所以我就開始害怕,不是害怕獨自一人的寂寞,而是害怕被丟下之後的寂寞;與其那樣,還不如從一開始就是自己一個!所以,我會一直把大家排除在外面……」
露出了慌張的表情
「但是我來到這裡,遇到了B班的大家、愛唱社的大家……還有你。」
「但是這樣不對,我不應該沉溺在安逸的日子,這樣下去,我又會變得膽小,只有靠自己,才是最安全的吧!」
我盡力露出最美的微笑
「我覺得你應該要知道,不然對你不公平!」
不能讓眼淚掉下,要露出堅強的表情
「我呀,從一開始就沒有喜歡過你,不,應該說,我不會喜歡任何人!」
要假裝自己可以過得很好呀!
「對不起!」
不要,讓眼淚落下呀
「哈哈……」他笑了出來「被猜到了呢!」
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好嘛……
「一直以來演戲辛苦你了,假扮別人的女朋友什麼的!」
他低下頭,看不到他的表情
「那就到此為止吧,不,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好了!」
「這樣,你會比較輕鬆吧!」
對不起,我連最後,都要依賴你的溫柔,卻這樣,用最殘忍的方式結束。
向前走,不要再回頭了
這樣的我,你就不要再掛念了!
(云 #160519 4)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