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琴蹇
    2016-10-28   隨筆
    1333

 懷才不遇而憤世嫉俗,這也是在紅塵濁世的舞台裡常會上演的戲碼事情!

 當時人在青樓糊口飯吃的她,曾激動地這樣說道:「看身後滄桑,笑天太多情,問誰知我心,曉風殘月影。幾多笑?幾多愁?待到山花插滿頭,奴要歸何處。」語畢又須臾後,便又再次激動的說:「你懂嗎?你懂意思嗎?如果不懂的話...那...」

 有時後的沉默的確是金!我覺得既然如此,那當下演什麼就要像什麼吧!我當然也知道那椎心的痛、刻骨的傷;說來語語酸心、寫來字字酸情,而傾訴不完道不盡!但若不能振作,便是墮落;這也是不爭的事實,難道不是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HZAuhRhPE

QBHZAuhRhPE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