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ng
    Do your best.
    2016-12-07   好的信念
    2129

堅定信念,即使遭遇挫折也不會絕望,相信下一次會成功。
信念決定一切。
Do your best.
幸福,就在生活的每個瞬間。
從來就沒有救世主,一切都要靠自己。
欣賞你的人可以使你充滿自信,批評你的人可以使你越挫越勇,傷害你的人可以使你更加堅強,疼惜你的人可以使你知道感恩,依賴你的人可以讓你擁有能力。
簡單世界有兩種人,一種是做規劃,另一種是被規劃,如果你自己不規劃自己,那就等著別人來規劃你。
成功的人與不成功的人只差一點點:成功的 人可以無數次修改方法,但決不輕易放棄目標;失敗的人總改目標,就是不改方法。
成功在於優點的發揮,失敗在於缺點的累積。
成功的路就是如此崎嶇不平,怕痛,就別走!否則就勇敢的走下去!用爬用滾的,也要忍耐到終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