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瑄
    Criminal Minds S12 e11
    2017-02-28   觀後感
    1890

看了犯罪心理學S12 e11,覺得這一集的犯罪劇情雖然不是特別出色,但是支線部分很棒。

看到Reid費盡心思照顧自己精神分裂的媽媽,Rosii說:很諷刺,當我們長大後,變成父母的父母。
Reid在照顧媽媽時,面對媽媽的質問和質疑,覺得快要崩潰。被媽媽賞一巴掌後,媽媽突然恢復正常,雖然不記得自己打了Reid,卻關心著Reid臉上的傷。而Reid為了不讓馬麻擔心,表示自己不小心撞到。接著媽媽看著相簿和Reid分享很多他小時候的趣事,然而就在Reid端茶給準備睡覺的媽媽時,媽媽卻又病發,說了一句:你是誰?而Reid就默默地說了一句:I am Spencer.
這讓我想到我爺爺的狀況,爺爺雖然不是精神分裂,但是近年來老人痴呆逐漸嚴重,每次回去爺爺家見爺爺,每天,都要回答爺爺同一個問題無數次。現在到了美國兩年,我父母回去爺爺家時,爺爺總是會忘記我早已出國唸書,一再的詢問著:六瑄呢?
現在的我偶爾擔心著,會不會有一天,爺爺將不再問我在何方,因為他早已將我忘在記憶的深處。

整集的最後,Reid說:Time moves in one direction. Memory, in another.

b6NwtXmbQpU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