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島山
    美的事物 感性
    2017-05-09   隨心,隨手
    1202

生活中無處不是美,只是等待著人發現,對我來說,人生最美的就是感性。

感性與理性不同,它通常不是有跡可循的,會像火山噴發般突然湧現而出,為什麼會有感性的一刻呢,我認為,這就是它美的地方。

也許是清晨而起,睡眼惺忪的喝到第一杯咖啡的時候,興許是在末班車上望向窗外倒影的時候。

我的感性總是在夜晚敲門。

它會踏入心房中,在早已枯萎的死海裡,掀起一波微弱的漣漪,試圖挖掘出最後一絲甜蜜。

最後我滿足了,感性也走了,但死海還是死海,依舊是平靜無波。而現實還是現實,只是又多了一分惆悵

感性很美,他給人包容以及愛,帶給人宣洩情緒的開關,它的柔情似水令人食之髓味,但那曖昧不清的錯覺卻會造成最甜蜜刻骨的傷害。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