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筠米
    有時候
    2017-08-31   隨筆
    1238

還記得我去年剛升上國中時對新的環境非常排斥,總是在某些時段想起國小的時光,不論是夏天的蟬鳴,或午後雷陣雨,又或者是梅雨季節,甚至是雨後泥土和濕氣混合在一起的氣味,只要是一點能讓人稍稍注意到的的事物,都能讓我想起以前的回憶。
以前我們總是在吱吱作響的蟬鳴聲中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夏天;我們總是在雷陣雨過後在操場上又跳又跑的提著垃圾袋往垃圾場而去,而在那個夕陽西下,大家陸續走出校門時,你扭捏的遞給我一支大紅色的花朵,那時,我的內心是如此激動澎湃,卻仍裝得一副正經的收下那支花時的模樣,這些種種至今仍完好無損的留在我的心中,但如今,再次碰到午後雷陣雨時,我不再回憶過去;當夕陽西下,學生陸續走出校門時,看到天邊橙色中的一縷紅時,我不在想起那朵紅花,取而代之的是你我純真笑顏。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