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说起沈冕烊这个人。

  沈冕烊是个狠心却又温柔的男人。他常将孤傲的流浪猫带到家里饲养,不厌其烦的帮牠疗伤,与牠处一块儿。最后却又在猫咪无法与他分开时狠心抛弃。他只想感受短暫的依賴,而不喜歡長時間的麻煩。
  是個自私又冷血的人渣,他是如此評價自己的。
  他习惯掩藏在他乖张外表下慵懒的野性。与其说冷血的猫像他,更不如说狂放不羈的黑豹更为符合他的个性。

  湛蓝的大眼、细长的柳眉、高挺的鼻梁、性感的薄唇。堪稱完美的漂亮臉龐。
  狭长的凤眸配上湛蓝的瞳孔,将他衬托得更是妖冶。眉下的睫毛长得连女孩子都嫉妒,而在右眼下方还有个小小的泪痣,将他的凶狠再添上诱人的妖冶。鼻梁高挺,左边颧骨上的泪痣与白里透红的肌肤相衬,有种我见犹怜的韵味。
  星眸皓齿,朱唇不点而赤,堪称国色天香。
  他的确是如此帅气的人呢。



  沈冕烊,她好想沈冕烊。

  那时候沈冕烊深邃美丽的蓝色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她,「我们一起走到最后好不好?」眼里要满溢出的温柔和认真都快将她的理性深深埋没。与大海一般蔚蓝的眸子就像充满魔咒的漩涡,将人诱导,卷入其中后就再也逃不出属于沈冕烊的深渊了。

  她是一個極為理性的女孩,或許也是因為如此,她被沈冕煬盯上了。
  能一起走到最后吗?她所剩无几的理性还是无法压抑住渴望和沈冕烊在一起的心情,尽管她并不相信「最后」、「永远」这些华而不实的词字,却还是将「好」说出口了。

  她想,恋爱还真是个恐怖的心情,能够在人毫无知觉的情况下,将贞洁的情蛊种下,置入心根,浇水,促使它发芽成长。
  她幸福,的确是幸福得不可思议。但在幸福过后呢?则是令人窒息的难受。蛊一步一步的侵蚀着她的心田,当她发现时,早已为时已晚。

  出轨、变心、花心,这些问题她早就该想到了。就算是利用她也好,又如何?她爱沈冕烊,她早已无法忘记他。这或许也是在沈冕烊的意料之中的。

  沈冕烊變心了,將她丟棄了。畢竟已經「蒐集」到屬於她的一顆真心了。她把自己的胸口緩慢的剖開,把炙熱的心掏了出來,虔誠的將自己的一顆真心雙手奉上遞給了沈冕烊,卻沒料到換來的,只是一句沈冕烊的「玩玩而已」。

  她很難過,她不明白,為何自己無價的真心,只換到一張有著無情眼睛的面頰。
  情為何物?像她如此也算懂情了吧。

  「玩玩而已......是吧?嗯,我們分手吧,我也只是跟你玩玩而已。」她強忍著眼淚,抱著自己的堅強,只為了為自己保留一些無關要緊的自尊。「呵,像傻子一樣的女人。」沈冕烊此刻一定是這樣想的吧?無所謂,反正她也只是和沈冕烊玩玩而已,無所謂的……無所謂。

  她很愛沈冕烊,可沈冕煬和她在一起的理由卻只是玩玩。別受傷了,沈冕烊只是想蒐集女人而已,他就只是如此的男人。

  儘管如此想,她還是愛沈冕烊。

    K.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