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是因為缺乏抒發的窗口吧,才會一直想要在這邊說話

沒錯,就跟巴菲特一樣
我也該要有我自己的原則
今天拍照記住了現在的樣態,10天之後會長得如何呢

10天可以很輕鬆,也可以很痛苦
"由奢入儉難"

10年後的自己不知道會如何看待現在的自己?
他又會是怎麼樣的人?是頹廢呢?還是很有成就?結婚了嗎?做甚麼工作?喜歡怎樣的打扮?跟其他朋友的感情如何?生活會不會更有品味?時間是不是真的花在刀口上?

老實說從不知道何時開始,對身邊玩樂的事物就不再感興趣了,考量的是自己的時間和人生應該做有意義的事
那時小六,每天玩開心農場和甚麼開心寶貝等等的一大堆遊戲,每天這樣升等,但卻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再加上自己真的也沒有很會玩遊戲,天生遲鈍吧?
後來認識J之後,對自己的人生才有了想法,好蠢
再來開始抗拒讀書,

一直演化到現在,自己對很多事情都沒什麼感興趣了
可也有很多安全感上的問題:沒有自己真的很在行 很有自信的事
用網路發現這個世界上大家隱藏在螢幕背後想要說的話
於是我沉迷了...
現在我想做的就是,不再在乎那些人
可以向他們學習,但是不一定要跟他們一樣
長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吧

siQJhIp-UTU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