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願歆
    短篇小說番外
    2019-07-13   小說
    1220

《落瓣櫻的秘密》番外 願歆/著

在沒有悅辰的日子裡,讓我體會到前所未有的空虛感,隨著窗前的落瓣櫻的花瓣一片一片的墜入深淵似的泥土中,好似一段未嘗結果的戀情在歲月無情的摧磨下凋零,一點一滴化為塵土又隨風揚起的思念,一陣陣反覆的吹向擺盪不已的心,細細的微礫參入冷漠的風中,每一粒在心裡深深的刻畫著他的輪廓,但又隨即幻化成風的子民,成為飄向他方異國的一段情。
也許這就是他守候的痛苦,近在眼前卻觸不可及,如今的我仍懦弱的無法承受住你的離開,看著落瓣櫻深埋的秘密,彷彿是你說不盡的痛楚與愛戀深切陷入的養分,滋養了那個屬於我們的愛,守著落瓣櫻守著你,縱使我知道也許一輩子都無緣在跟你相遇,但我還是想把最後的依戀由落瓣櫻傳達給你。

3年後-

我大一了,成為了一個大學新鮮人,沒有你的這段時間裡,我也遇過不少待我很好的男性友人,但不知為何在他們的殷切關心下,我總看見你的影子,我始終忘不下並深深將你刻畫在我腦海裡永不遺忘,你是我的初戀,苦澀的微甜,不知道你身在何處,你快樂嗎?雖然這些我都不曾得知,但是我但願在每個冬季裡,你都能想到過去你喜歡的女生也依然喜歡著你那就足夠了,誰說愛情一定要相偎相依呢?那只不過是濫情的表現罷了。
不過是……我曾經幻想過的情況而已……

又到了寒冷的冬季,沒課的同學都早早步出校園與摯友與情人度過這個寒冬,還沒規劃的我漫無目的的遊走在諾大的校園裡,靜靜的走到樹旁的座椅坐下,閉著雙眼,感受冬日裡的冷清與潔白的寧靜,一陣暖意從頸上竄入心內,我睜眼看一條帶點深遠湛藍的圍巾,靜謐的環繞在我脖子的每吋皮膚上,我左右掃視,卻沒有看到任何一人,忽然有人從後面矇住我的雙眼,但他手心的餘溫卻帶給我熟悉的安全感,我沒有反抗的任由他擺佈,而我在耳邊聽見那個朝思暮想的那個聲音說著「我,回來了!」

我輕輕撥開他的雙手,眼前竟是林悅辰,這樣的現實讓我有點錯亂似的以為是夢境,我用盡全力狠狠的朝自己的臉龐扯了一把。

「嗚……好痛!」聽到我的哀號,悅辰趕緊向我走來,捧住我暈紅的雙頰,輕輕的說道「我的小傻瓜,期待我回來嗎?」我欣喜的不知如何用千言萬語去形容,只是深深的點了點頭。

他的唇如落瓣櫻的落下一樣的美而動人,那個吻在我的紅唇緩緩墜下,雙唇上輕輕的互觸抽動著靈魂和悸動,我們彼此相擁住,珍惜那二次重逢的幸福,在這般的冬季竟是如此的暖和與和藹,不禁讓窗前的落瓣櫻為這段未知的戀情結下了香甜的秘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