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瞳的晚餐,不知怎的心裡有些期待。

跟她認識了半年,由開始認識了一位外國朋友的興奮,漸漸的,我發現想要守護她。

除了兒子外,多了一個想要守護的人。

漸漸的,我想念那染成紫色的長髮、想念在眼鏡鏡片下閃著無辜的大眼睛、還有那想事情想得出神的表情。

跟前妻離婚後,再沒遇到讓我心動的女子,直到遇到瞳。跟她相處讓我拾回戀愛的感覺,我毫不猶豫擔起照顧者的角色,替她打點留在台北的日常所需。

無疑她對我是親近的,這半年裡,任誰也看得出來我想要追求她,而她也好像並不抗拒。

我說好像,因為她沒有確認我跟她的關係。這半年裡,我早就已經牽起了她的手,輕撫過她的臉龐,也曾經按捺不住吻了她。

她沒拒絕我,最少沒回我一記耳光,只是閉著眼睛任由我吸啜著她的雙唇,也任由我的臂膀抱著她,任由我的手對她的愛撫。

對!她沒有回應我。她只是不抗拒,但沒接受。

那次之後,我以為她不會再理我。我如常的給她發訊息,她也如常的回應我;好像前一晚的纏綿沒發生過一樣。

隱約,我感覺到她心裡住著另一個人。從她的日常生活的應對,看得出來,她不是第一次來台灣。某些應對甚至熟練得,她不開口講話不會知道她是外國人。

說起講話,託她的福,近來多了聽英語;當她想不到某個詞語國語該怎樣唸時,英文便跑出來,之後再給我在手機上把中文打出來讓我能明白;她講話很多時都夾雜著中英語。

畢竟,她是外國人。

我知道她不會長久留在這裡,實習期滿她就會回國,然後,大概要再見面也十分困難。我捨不得她,猶豫著要不要跟她表白,要不要告訴她:我愛上了她。

這個晚上,我把兒子寄在媽媽那邊,想要跟瞳共同渡過第一個晚上。嗯⋯⋯我想要她,她早已燃起我生理慾望。繼上次親吻了她,我每天都想要更多,我想要擁有她,想要看到她興奮迷糊的表情,想要聽到她的叫聲,想要⋯⋯⋯。

每次幻想到這裡,生理反應強烈起來,受不了自行解決,釋放那太久沒滿足過的慾望。然而,對她的慾望還是一天一天的侵蝕著我,再這樣下去,恐怕慾望會使我成為一頭野獸,站在瞳的跟前,凝視著她的雙眼,我怕我再不能自制!

這個晚上,我要對她說出心裡的話!我愛她!我想要她!請她接受我!我想要陪伴著她一起走未來的路!我想要出現在她未來的所有快樂、悲傷的瞬間!

噢⋯⋯又來了!光想想又興奮起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