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情
    2020-07-26   回憶
    1024

曾經有割傷指頭用血寫情書說這樣很有誠意我會愛上他的A;有不分晴雨每天在騎樓下默默等了兩個多月才敢遞上日記跟我說著希望能交朋友的B ;有在未成名前的暑假彈著吉他深情對我唱著情歌的歌手C ;有用盡各種方法最後從二樓往下跳只為挽回我對他注意的D;有囊中羞澀卻仍想每周課餘時間從中部到北部見我一面而選擇風塵僕僕騎著越野車北上的E。
但這些都抵不過在人群中閃閃發亮帶著貴族氣息的你,當你微笑著挺拔的朝我走來,我的心顫抖著,直到今日我依然記得那股悸動,希望那一刻是永恆。
我們不同校但你常常來陪我上課,年少瘋狂的愛著,虛榮享受著校園裡旁人羨慕的目光,學妹說因為我們她認識了愛情,而如果我們分手了她就再也不相信愛情,可是我們讓她失望了,撕心裂肺的痛多少年都不曾散去。




Copyright © www.penpal.tw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npal筆友天地 以上內容皆由各著作權所有人所提供,請勿擅自引用或轉載,並僅遵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若有違相關法令請<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們將以最快速度通知各著作權所有人且將本文章下架,以維持本平台資訊之公正性及適法性。
載入中...
top↑